点我名的人:霜曼
1.你認爲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案:应该可以,就看为了什么而分手。

2.你認爲人一生最愛的人有幾個?哪幾個?
答案:我个人认为的话,就是朋友吧,再来是亲人,2个。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麽?
答案:信任、陪伴、关心、宠爱。

4.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案:想写文却写不了,因为对方没有多少灵感,再者就是我的灵感全集中在后面的两章OTZ。

5.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答案:香港和日本吧,因为想去看看或旅游。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答案:不论是优点还是缺点,我想我不会受不了的。

7. 至今爲止,做過的最有意義的是什麽?
答案:没有啊,活了这么多年,做过的事很多,不算最有意义的。

8.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麽?
答案:和EOS论坛里的朋友-流星雨写文。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案:我不知道,没遇见过这样的事,我想是默默关注吧。

10.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删除題)?
答案:文笔好,人好,心地好。

11.當你的這一個朋友討厭你的另一個朋友時,該怎麽辦?
答案:不怎么办,谁都不想失去,我尽量避免她们碰面。

附帶問題:當你找到你最渴望的那樣東西却失去世上一切其他東西,以及你擁有全世界却找不到你最渴望的那樣東西,你會選哪個?
答案:哪个都不想选择,太残酷点= =。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麽?
答案:身边的一些好朋友、网上一些好朋友,以及几个亲人。

1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答案:我很博爱的,很多歌都是最爱,选不出来一首。

14.最想變成什麽東西/動物?
答案:猫,或者兔子。

1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答案:被爱自然是幸福,爱人也是幸福,两种一起就更幸福了。

16.當別人告訴你的和你原本相信的反差甚大,而且不只是一個人這樣告訴你,你會相信原本的還是相信別人說的?
答案:自己去求证,眼见为实。

17.生活絕望的時候,你會選擇怎麽自我安慰?
答案:我想我会痛苦吧,自欺欺人地撑下去。

18.被喜歡的人拒絕以後怎麽辦?
答案:不怎么办,就挺起胸膛,继续往前走。

19.你的B(G)F和你說,在你之前他(她)有個很喜歡的女(男)孩子,他(她)是無法替代的,你還會和他(她)在一起伐?
答案:不会,和一个心里存在着一个人的人一起是件很痛苦的事,还不如不要。

20.现在这样活着为了什么?
答案:不知道哎,有时我很茫然。

要删掉的問題:
答案:19题!

霜增加的问题:你认为一个人一生可以真正爱几次?
答案:一个人一生也许可以真正爱2次。

霜增加的问题:你认为一个人一生可以真正爱几次?
答案:一个人一生也许可以真正爱2次。

点人:
流星雨、祤の猫。

我增加的问题: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天,你会做什么?(很老套的问题,估计很多人都提过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