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归来

7月5日下午2:00,丽琪她们四人坐在广州客运站候车室和玉婷聊天,从广州回湛江的豪华空调班车是3:10分,仁娟故作深情状:“虽然广州很好玩,但是也让我花了不少钱,真是一个高消费的城市啊!”“哇,我居然有剩下100多元啊。”丽琪惊讶地翻了翻自己的钱包,大家东拉西扯得聊着,很快地就看到班车到站时间,开始检票,便道别了玉婷,她们踏上回去的班车。
“我觉得这两天玩得爽是爽,不过也很累!我从来没有过连续疯两天的经历。”仁娟一座上位子就放松了全身懒洋洋的。
“我也是两天玩下来觉得整个人好像瘦了一圈似的。”玲子捶了捶肩膀,扭扭脖子。
“好想以后再过来玩一次……”精力过剩的伟玲幻想着,丽琪一边看车上电视一边说:“下次的话,就看有没有机会了。”
“不一定要来这里,别的城市也有好玩的地方啊!“仁娟说,想到好多地方一次都没有去过的伟玲说:“对哦!有机会再到别的地方去玩。”
“啊~~~我一坐车就想睡觉,玲子借你的肩膀用用。”仁娟向玲子打了个招呼。
“尽管靠吧,只要别流口水就好。”玲子大方贡献出自己的肩膀,每一会仁娟就睡着了,其他没睡觉的都在看电视,然后看丽琪也闭眼睡着了。
一路上,丽琪等人除了在车子经过几个加油站停了一下去一趟洗手间外,一直都是在车子上看电视吃东西和睡觉。时间过得很快,她们到家时已经是晚上7:00分多,然后在肯德基里面随便吃了点东西准备各自回家。
“仁娟姐,这两天我很开心,谢谢你!”握着仁娟的手,丽琪由衷地感谢。
“谢什么啊,你开心就好了啊!”仁娟说她傻,伟玲站在一边问:“仁娟姐,你在这边玩几天啊?”
“我打算明天就走,趁着还有几天假,我和玲子还要多玩几个地方。”仁娟看了玲子一眼又看向丽琪。
“这样的话,我也不留你了,平时没有假期,好不容易有了假期,当然要好好的放松一下,明天什么时候走,我送你吧!”丽琪想了想说。
“早晨10点到杭州的车。”玲子说,伟玲叫道:“那我也去送你们!”
“好的,那谢谢你啊!”仁娟笑着,丽琪打了个哈欠:“那我们都回去休息吧。明天早上伟玲先来我家,然后我去你家。”
“那就这样定了,我走了。”仁娟挥了挥手道再见,玲子也挥了挥手,伟玲和丽琪说着‘再见’转身向家里走去。
第二天,离别的时刻到来,在离别的车站里,她们送走了仁娟和玲子,为这场生日旅游画上了句号。
仁娟、玲子、伟玲、玉婷陪丽琪度过了从没有这么快乐难忘过的生日,于是这段生日回忆永远留在她的心中,因此她在自己的网页上写下生日的旅游记,当仁娟她们上网看到时能够通过这篇旅记回想那段快乐的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