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中过得很安静,也有一些寂寞。
现在,很多人都开学了,回到学校生活的日子,渐渐地忙碌起来。家里楼下的信箱,自从不订报纸后就渐渐空了起来,连别人寄来的信也很少收到,而且时间越久越空,感觉有些孤单空虚。
最近因为对方忙碌的关系,我没在我们的文章写些新内容了。
因为不知道如何下笔,即使先前有想好过,但却始终写不出一个字,也许因为独自写稿时感到很寂寞。
是的,我不喜欢寂寞,不喜欢独自写稿时那种寂寞的感觉。
不论在任何时候,我独自一人时至始至终都无法写出一个字来,就算能写也只写得到几个字或者一段情节而已,因此就非常喜欢和别人合作写同人及小说。
其实,我在这里说我寂寞,并没有别的意思,也没有怪任何一个人。
因为,我理解她们,知道她们开学后实在太忙碌了,所以我在这里说寂寞只是纯粹为发泄心情而已。
而且,我一个人寂寞惯了,再怎么不喜欢也自然会麻木了。
每当寂寞时,我会想很多事情,会想一些有关于文章里的情节,会打开网站看言情小说。
其实,在寂寞的时候,我只是很想有个人陪我说说话、写写文。
其实,在寂寞的时候,我开始想念每个人,包括在网上认识的人。
我想科伯堂哥了……
我想莹莹了……
我想雪子了……
我想格子了……
我想影姐了……
我想娇娇女儿了……
我想无暇妹妹了……
我想嘉翼妹妹了……
我想他们了,非常想,真的很想念那段曾一起写文过、聊天过、开心过、倾诉过的日子。

在寂寞的时候,我宁愿去想念他们,却不去想念在身边与不在身边的亲人。
我曾经长期待在阳江,在那段时间里,我并不想念远在广州的父母。
我之所以跑到那边,只是单纯地想待在那边而已。
这样的自己是不是很奇怪?作为一个女儿,父母不在身边的时候,却没有想念过他们。
我的身体内是不是有一种冷血的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