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没怎么更新BLOG,今天难得更新是为了纪念11月就要过去了,我还是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真快,今天是SEED系列人物—穆大叔的生日,说起来真觉得很巧,同时也是我这个刚满2周岁的小弟弟生日,虽然没像以前一家子过生日时晚上去吃饭,但能够有生日蛋糕吃已经很满足。
最近发生了不少事,我经常不断地问自己,我和诗如到底怎么了呢?她在BLOG的日志上说她大概被讨厌,但是我对她的客气便不代表我讨厌她,也许我和她一样根本不该渴望有朋友。从什么时候起我和她之间变得如此遥远呢?问题出现于谁身上呢?是她还是我?有时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她什么都没对我说,而我什么都没问,因为我怕她太过于心痛,所以一直不敢主动问。
有时候她的不说会使我更加烦躁不安,有时候我的不问也会使她胡思乱想,我发觉我和她真像耶,我很怀疑从前的日子,至少那时我没像现在般有那种莫名其妙地害怕的感觉。
诗如,我曾说过我很喜欢你,从不曾讨厌过你,只是有时不知道和你说什么,我对你的客气是一种礼貌,因为那天我看得出来你很厌烦,因此我才对你客气,说从此以后不再烦你,那不代表我讨厌你啊,你应该明白我的心意才对啊。
以前我从不曾讨厌任何人啊,只是他们先讨厌我而已,父母和我之间拥有一个永打不开的心结,但我无法恨他们,嘴巴上虽然说恨他们,但心里不曾恨过他们。
虽然没有恨他们,但我讨厌他们做的任何事件,每次我劝他们不要吵架时,他们不曾听我说,从此我不再枉费心机地劝他们,他们发生争吵时,我便会关上房门,安静地听自己的音乐,做自己的事,从不曾理过他们。
我不知道这种生活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如果我有挣钱的能力该有多好啊,至少不用花父母的钱,至少不用住在家里,因为小时候缺少吸养,搞得我不能正常地生活,因此小时候都是打针吃药度过,4岁那年才会走路才会说话,在学校时别人一看见我时就取笑地说我是傻女,那时我的心不知道有多难受,因为经常被人欺负,才看不起自己才讨厌自己的。
我知道我是没用,我没有挣钱的能力,连书也只读一半就不读了,都快19岁的人还不去挣钱的人是没用吧,怪不得我会经常遭人抛弃,我不知道我这个没任何用处的人到底为何生存到如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