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月2日,上午10点半从家里出发,11点到以前读的七中和朋友会合,先去银行一趟,11点半走路去中山路,12点半到达中山路邮电局汇款,然后再到麦当劳吃午餐,坐了一个多小时。
2点从麦当劳走出来,因为天气大热,一走出来就出一身汗,我们乘坐摩托车到百园服装广场看服装,走着走着不知道走了多久,注意到了外面原来下了大雨,还打雷。买了三件短袖上衣、两条中裤、一条休闲裙、一条睡裙,还有三对抹子,我也替我弟弟买了两套夏季服装,尽一下我做姐姐的本份。
从服装广场走了出来时雨下得很大,我们就找个地方坐坐,买了两份饮料,大概坐了半个小时后因为无聊,便一起冲到对面网吧上一小时的网。
时间一到,网吧的机子就自动关机,我看了看手表已经4点多了,然后因为找甜品店就走了很多路,结果还是问了摩托车的司机,便上车去甜品,各点了两份东西,味道不是挺好。
6点多,在准备走路到等公交车的地方途中,天突然又下雨,我们跑到酒店躲雨,看雨小了一点,结果又跑到一家小书报店躲雨,当雨停了后就来到牌子旁边等车,7分钟后29线公交车终于来,我便和朋友说一声“拜拜”后上车,而朋友也走了。
在车上站得还真辛苦,幸好有个好心人让座位给我坐,直到7点多才回到家门,进了屋里后换好衣服,就开机上网,今天虽然下雨,但我和朋友玩得挺开心,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平时她要上课,所以今天难得出去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