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为什么每次我需要你时,你却不在身边?
你知道吗?从小到大,我一直很想有个哥哥,想做个让人羡慕有个好哥哥的女孩。
为什么?哥哥?为什么我们不能生活在一起?为什么我们不是亲生兄妹?
为什么哥哥不能在我被欺负时保护我?为什么我每次伤心难过时不能在哥哥的怀中哭泣?哥哥……哥哥……
我很想在你前面这么叫你,为什么偏偏我们一个在北京一个湛江?
但是,你能保证你不会有讨厌我的一天吗?将来是怎样,谁都不知道,可是我已经承受过了一次被最亲最信任的人冤枉或伤害的痛苦。
哥哥,如果将来你大学毕业了,有了稳定的事业,到了那时候,哥哥会带我走吗?会带我离开这个使我非常痛苦的家吗?
也许你不会吧?因为你没理由这么做,因为你会觉得对不起我父亲—你叔叔,因为你依旧认为我父母还是爱我,可是你知道吗?我很痛苦,因为从来没人真正可以了解我,所以我很孤独。
他们爱不爱我,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从5岁开始,从我懂事开始,黑暗就来吞没了我的心,从那天开始,我憎恨那个家,没温馨没幸福的家庭,我讨厌那个家,在那里,我找不到可以使自己开心的记忆。
我一直在等,等待着有人可以带我离开,带我走,但我希望那个人是哥哥,要是你有了工作能力,你会照顾我吗?也许你不会,也许这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