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转眼就8月份,时间真快啊,很多人的暑假也快结束了吧?最近我觉得自己好像变自闭了呢,不过最近几天受台风的影响,大风大雨呢,过段时间之后又打雷,真差啊,天气。
我所订的GSD小说第2集已经到了,可惜我依然无法一次性付清,幸好卖家姐姐是好人,很体谅我的处境,允许我分期汇款。网上邮购东西是经常背着父母去做的,所以他们以为我有很多钱耶,事实上今个月我的钱差不多花光了,我正郁闷还有半个月怎么过呢,下个月才再有200元。
我大部分的东西都是网上邮购的,市场上根本没得买的,至少有些我想买的东西是的,最近我爱上了轻音乐呢,轻音乐有时可以抚慰我烦躁的心呢。
我最近在想,什么时候才能汇齐180元,让卖家姐姐发货给我呢?SEED小说前三集啊!目前还剩下110元呢,天啊,不过不出意外的话,估计每期固定汇30元,因为我还要过日子什么的,所以我的能力只能保持到这个地步了。
我预订的同人本什么时候才到啊,钱汇了,商品也从台湾那边寄出了,香港那边听说有部分的书已经到了,大陆方面偏偏没有消息。
网站里也没有公布,问了负责人也没回音,到底要我等多久呢,虽然不止我一个在等,等啊等啊,等得闷死人了,害得我没心思看完GSD小说第1集。
最近自闭症好像有点严重了,已经几个星期没出门了,除了偶尔和弟弟出去买东西吃之外,最近的更新次数越来越少了,内容也越来越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