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价值是什么?
生活的价值是什么?
亲情的价值是什么?
友情的价值是什么?
我从来不知道每个人来到了这世上的价值是什么,我从来不知道每个生命的价值是什么。
也许每个人来到了这世上总会有自己的价值吧,也许每个生命总会有自己的价值吧。
我从来不知道每份亲情的价值是什么,我从来不知道每份友情的价值是什么。
也许每份亲情总会有它的价值吧,也许每份友情总会有它的价值吧。
曾有人在文章上说过,世界上每一个生命都有存在的价值,这一点是不可改变和违背的。
那么,我的存在会是什么样的价值?
那么,我生存的意义是什么?
那么,我所拥有的友情和亲情又是什么样的价值?
或许我还年轻,所以还有时间去寻找它的价值。
或许我还活着,所以还有时间去寻找它的意义。
或许等我的生命终归时,才领悟到了友情和亲情的价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