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7年06月15日
那天
是我来到世上的日子
生日
是个成长的记忆对我而言
是个重要的日子
回想起小时候的生日
一家三口庆祝得很开心

懂事以后
渐渐不喜欢和家人度过
每年那天
看到蛋糕上的蜡烛时
就像
有道灯光照耀着心灵

也许
没有人
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在乎生日
也许
没有人
理解到这个生日有什么意义

我在乎生日
不是为了礼物
不是为了任何事物
因为
只有那天
我才能做回
单纯又开心的自己
因为
只有那天
我才能
过一段简简单单的日子
即使
没有朋友陪伴
即使
没有礼物和祝福收
但是
只有那天
才让原本黑暗寒冷的心
感到了一丝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