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N次激动的大叫ING)
2005年07月10号中午12点多左右,看完了高达SEED-D的第38话,也看到了OP4、ED4,阿斯兰穿上奥布服虽然好看,但总觉得很别扭似的,我好不习惯,大概我是习惯了看穿ZAFT赤服又帅气的阿斯兰吧?啊啦啊啦,其实仔细认真地一看,阿斯兰穿起奥布服很好看嘛,和卡嘉莉也很般配。
不过OP4中的K、A、C、L四人组合才是真正的王道,太荫了啊……(天音:此人的花痴病发作,无视吧)首先,阿斯兰的泪水,回想起来,有多久没有看见过他流泪呢?他在SEED里只有哭过两次,一次是误以为自己杀了基拉,被卡嘉莉抓住衣领质问的时候,一次是经过宇宙大战后和卡嘉莉激动地相拥哭泣的时候。
然后,在SEED-D的今次也是为了基拉,在医务室醒来第一眼见到挚友那瞬间,回想起基拉的FREEDOM被飞鸟击中和爆炸的情景,眼泪就这样流出来……
果然,他们之间的羁绊很深啊,大家在对方心里都有很重要的位置,深刻真挚的友谊啊,那些眼泪就是最好的证明……
其实阿斯兰是个冷静又坚强的人,是不会轻易流泪的,他的两次流泪而是为了基拉,可见着他们之间的友情并不是我们所想象得到,彼此又非常了解对方,不论怎样都好,这种场面太令我感动了~~!
一张OP4的开头图,也是我最荫最爱的一张图,昔日的挚友啊,两年前因为立场不同,战争给他们带来的是无奈和伤痛,曾经为了被对方杀死的战友而自相残杀,那个时候两人疯狂地只想杀死对方,只想为尼高尔和多尔报仇,最后他们不论身心都遍体鳞伤,最终他和他走上了同一条路,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两年后,他们又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在战场外见面时闹得大家都不愉快,但基拉始终没有怪过阿斯兰那时吼他,后来阿斯兰又归来了,回到有挚友和爱人的地方,后来的最后,他们又重新地走在一起,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坚定地信念走下去,想到这,我不禁为了他们喝彩,加油…加油…基拉、阿斯兰……
卡嘉莉哭了吗?55555~~!!看见阿斯兰伤痕累累的样子,大家都心痛啊,不过还好他活了下去,对于卡嘉莉来说,她别的不求,只希望自己心爱的人好好地活下去。
阿斯兰,你终于回来了嘛?我不是做梦吧?守护着卡嘉莉公主的红色骑士的阿斯兰终于回来了吗?我最喜欢的阿斯兰也终于回来了吗?太好了,真的太好了,热泪ING~~
啊啊啊~!我被眼前的阿斯兰给荫到了,好好好荫啊啊,被卡嘉莉摸到脸的阿斯兰,脸色一变就温柔啊,真是荫爆了啊~~
注意了吗?注意了卡卡手中的戒指吗?阿斯兰那时候的表情好像有一丝震惊哟,老实说认真地看,我发现阿斯兰的眼神在笑呢,嘴角上微微扬起来。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见到这么温柔的阿斯兰了!AC啊,AC啊,我等了大半年终于等到了AC糖啊!!感动啊啊,阿斯兰啊,以后要对卡嘉莉好啊,回想起来上次见面时你对卡嘉莉是啥态度?!算了算了,总之你回来了就好了,以后不要再惹卡嘉莉哭了,知道吗?
“但是为什么会这样?”
“想保护卡嘉莉,还有基拉,所以想发挥力量……”
“阿斯兰”
“议长知道这些,所以他……”
哇啊~!好感动的对话啊~~!!阿斯兰依旧还是想保护卡嘉莉,包括多年好友的基拉,阿斯兰啊~~你终于回来了啊~~!!
SL那对,给我的感觉还是一种非常别扭和虚伪,他们怎么看都是一对姐弟啊,还KISS呢,可是我跳掉那段了,我对他们这种虚伪的感情不感兴趣,无视ING~!!!SS王道!!SL无视到底~~
第一张是OP4里的,卡卡的公主裙好PP哟,四人超爆荫,我发花痴了,哈哈哈~~~~~!!无视我吧~~~!!!!
老实说新图和旧图混在一起,实在没有高达主题曲的感觉呢,真是一片混乱,女难图还是存在着,还有内衣图也在,不过比OP3的慢多了。
当初OP3里那张大天使号成员中现在多加了穆,安德留而不见了,看来是永恒号那边了,最初的棵飘从SS换成SL,OP1的KS和OP3的SS对决换成了RS。
第二张是ED4里的,AK肩并肩,真不愧是多年不变的友情啊,不过卡卡怎么会变小啊?KLAC果然是王道哟,KLAC万岁!KLAC不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