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08月07号下午1点多看完了GSD第42话,内容的确很精彩,仓促修理完毕的大天使号紧急出击,在出击前,玛琉释放了尼奥,并将空中霸王交给了他。
阿斯兰负伤坐在CIC里,在这之前曾劝美玲离舰,但她依然选择留在大天使号里,但我一看到AM那个画面就觉得心里非常不舒服,心头上就产生了怒火气恼,但阿斯兰眼见命运攻击拂晓时大喊一声“卡嘉莉”,表明他在担心卡嘉莉,这样对我这位AC控而言,真的够了。 以卡嘉莉的技术砍杂兵也算是强的,但和飞鸟比是差远了,结果拂晓的右手被命运砍了,不过在关键之下,强袭自由和无限正义从天而降,华丽登场的基拉准时救了卡嘉莉,真不愧是双胞胎的兄妹(姐弟),她一看到强袭自由就知道里面坐的是基拉,于是战场交给他来应付,接下来就是,强袭自由VS命运,打来打去都不分高下,一个字:强!
啊啊,没想到驾驶无限正义和强袭自由一起从天而降的人真是拉克丝,太令我很寒啦,不过她只负责把这部机体运送到大天使号。
接下来的就是,大天使号VS密涅号,打来打去还是不分高下,一个字:强!
原来黑色三连星真是克菜恩派的战士,一开始我没有仔细地看清楚呢,还以为它们是ZAFT那边呢,不过他们的口号“为了拉克丝小姐”还真让我捏了几把汗。
这时已经从拂晓走出来的卡嘉莉在国防部质问尤纳,好!揍得好!那个紫菜头早该打了! 真是太快人心了!爽!爽!真爽!
啊啦,在大天使号加入战场后,原来穆没有离开呢,反而在大天使号正在被攻击时救了它,当他说出最经典的口头掸时这意味着什么呢?难道他恢复了记忆吗?好疑惑哟,我是化不可能为可能的男人……
斯兰一看到新的正义就感到迷惑吗?拉克丝的说服力真不是一般强,她说得没错,最终作出选择的是阿斯兰自己,也许他的确是一位战士,正如基拉说的,比起现在都做不了,那是更痛苦的,所以才把新的正义交给他吧?
阿斯兰回想起以前一些乱七八糟的回忆后整个人就像找到了信念和道路一样,不用美玲扶着,果然他驾驶无限正义华丽地登场时,ED4的音乐就响起……
最后,小小期待一下下周的第43话,无限正义正式华丽登场,还有卡嘉莉的演说记者会,不过从那瞬间起就渐渐感觉到SEED时的阿斯兰·萨拉回来了啊,万岁!可惜的是只吃到A糖、C糖还有小小的KL糖,啊啦啊啦……
喊号:AC万岁!KL万岁!强袭自由万岁!无限正义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