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11月某日,一个新生命从妈妈的肚里出来了,那瞬间起,爸爸再次为人父,习惯了十多年独生女的生活的我莫名其妙地成为了姐姐,是那个在这世上诞生的新生命的亲生姐姐。刚开始,我非常不习惯那种生活,花了一年的时间才慢慢适应,但是对于自己拥有了一个弟弟,我完全没有喜悦而言,只因为他和我是两个世界,年龄相差太大了。
于是从他出生到现在,转眼间已经三年多,我和他依然不是很亲近,不是很常陪他玩,我不爱拍照,所以在每次出去拍照时全家福里没有我,也许他们才是真正的一家人吧。
我弟弟的照片很多,多于我以前照的,我自从小学六年级后就不爱拍照了,因为每次对着镜头,总会过度紧张,很别扭的感觉。
现在,特地在这里放上三张弟弟的照片,一张是证件照,两张是在幼儿园拍的,很可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