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词:林夕 作曲:? 编曲:?
演唱:古巨基&周慧敏
专辑:《Human 我生》

古:我过去 抱紧她 早晚共对 到了扎职以后
自觉 太累而即使 相约到 亦无言共对 疏淡如水
周:我过去 也只因 工作万岁 我爱侣极介意 跟他 比对
而最怕 再奋斗 做强人下去 有哪个能追古:最心痛是 爱得太迟
周:有心倾诉 不可等某个日子
古:盲目地发奋 忙忙忙其实自私
合:梦中也习惯 有压力要我得志
周:谁会在意 谁会及时
古:只差一秒 心声都已变历史
合:忙极亦放肆 见我爱见的相知 要抱要吻要怎么也好
古:偏要推说等下一次

古:我最爱 等不到 早已别去
却发觉 身太累 没有眼泪
穷一生 想再追 但难寻旧爱 都似独居
周:我也怕 习惯了 不靠伴侣
谁和谁 又约我 一一婉拒
难碰上 我最爱 便独立下去 却怕有人追
古:错失太易 爱得太迟
周:怎么补救 心中的刺永在此
古:盲目地发奋 忙忙忙从来未知
合:幸福会掠过 再也没法说钟意
周:忘记上次 唯有及时
古:只差一秒 心声都已变历史
合: 为何未放肆 见我爱见的相知 要抱要吻要怎么也好
古:不要相信一切有下次
周:珍惜我所爱又花几多秒 这几秒
古:能够做到又有多少
周:追一秒
古:未算少
合:足够遗憾忘掉
古:多少抱憾(周:不要) 多少过路人(周:抖震) 几多相爱
合:几多相处了又分
古:人人在发奋 想起他朝都兴奋
合:但今晚未过 我要过也很吸引
周:能吻便吻 谁也是人
古:理想很远 爱于咫尺却在等
合:来日别操心 趁我有能力相亲 世界有太多东西发生
古:不要等到天上拥吻
周:天空海阔谁与你俯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