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词:琼瑶 作曲:古巨基 编曲:陈家乐
演唱:古巨基
专辑:《还珠格格III天上人间音乐全记录》

问燕儿 你为何流浪
问燕儿 你为何飞翔
我想用柔情万丈 为你筑爱的宫墙
又怕这琼楼玉宇 成不了你的天堂问燕儿 你可愿留下
问燕儿 你可愿成双
燕儿啊 如果你心有向往
燕儿啊 如果你志在四方
我愿陪你流浪 陪你飞翔 陪你寻找你的方向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乡
问燕儿 你为谁惆怅
问燕儿 你为谁心伤
我想守在你身旁 为你遮雨露风霜
又怕你飘然远去 让孤独笑我痴狂
问燕儿 你可愿留下
问燕儿 你可愿成双
燕儿啊 如果你心有向往
燕儿啊 如果你志在四方
我愿陪你流浪 陪你飞翔 陪你寻找你的方向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