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词:琼瑶 作曲:小坚 编曲:项仲为
演唱:刘盼
专辑:《还珠格格III天上人间音乐全记录》

你走时霜叶正红 落叶飘在空中
你走后我收集着落叶 每片里有我的相思重重
当大雪纷飞的冬季 我的心也不曾冰封多少次呼唤你的名字 多少次望断长空
也曾怪天怪地怪你不守信用 为什么聚也匆匆别也匆匆
从此辜负了秋月春风 千言万语如何诉情浓
经过了多少风霜 经过了多少盼望
我们终于相对 我怎能不感激上苍
结束了流浪和飘荡 我愿用最深情的爱
抚平你所有的沧桑 收拾你所有的悲伤
也曾怪天怪地怪你不守信用 为什么聚也匆匆别也匆匆
从此辜负了秋月春风 千言万语如何诉情浓 千言万语如何诉情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