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写日记了,因为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好。
最近很平静,也有些无趣,不论在哪里都很安静,静得我有些心慌。
依旧是寂寞陪着我度过每天的日子,在美国的那位朋友也依旧长期失踪中。早在7月时,我出现了耳呜的问题,妈妈带了我去两次医院,医生说我营养不良,要休息好,还说自幼听力下降,打了整整两个星期的点滴。
然后又出现了皮肤的问题,每天都要抓痒,上周三下午爸爸带我去医院看皮肤科,又打了三天点滴,现在继续做高压氧治疗,医生说要做三个疗程,之前已经做完一个疗程,现在已经进行第二个疗程。
估计下周五就做完第二个疗程吧,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因为过些时日我的月经期又要来了,现在耳鸣算是好多了,虽然还是有点响。
现在我非常怀念自己最爱的歌曲,可惜目前不能听,以前因为戴耳机太长时间,才会戴出问题来。
最近三个月里,我和一个台湾的朋友合作写篇GSD同人,今次的背景并不是原作,而是平行现代,感觉很新鲜,和她写时感到很开心,不过之前那篇虽说没有放弃,但对方依旧在失踪中,想写也没法写。
现在文章已经差不多完成了,就只剩下第七章,很遗憾的是朋友已经开学了,忙得连上网的时间都减少了,只好让它顺其自然,能写时就写,时间不够就先讨论看看。
那位台湾的朋友是我在某个论坛里认识的,她在论坛注册的ID是流星雨,我唤她为阿星,在写文途中我和她合作得很愉快,虽然生活背景不一样,但她是个好人,我很感谢她愿意为我写一篇生日贺文,也很感谢她陪我走过不算短的一段时间。
文章总有一天会完结的,但我真心希望还能和她合作写番外,因为我有个小小心愿想要完成,而且番外也许是我最后一篇想写的东西了,写完它们,我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再碰同人。
不论怎么样都好,在这里我只想对我朋友说:
阿星,谢谢你陪我走过不算短的三个月,希望我们一直会保存着这份友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