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点,生日,20岁,是个成年人,在这瞬间,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也许,因为过去孤孤单单,所以现在已经失去了任何感觉吗?
去年的生日真是快乐,因为有不少礼物不少人在网上陪我度过。而今年呢?有些冷清啊……
20岁,自己的人生又进了另外一步,真的成年了吗?我为什么没有成年的感觉?一直以来没有工作,没有任何用处,也只是待在家玩电脑。
这样的我算是成年了吗?我很怀疑,非常怀疑,看到这里想必有人说什么想工作就去找这些无聊的话吧,很可惜,我的处境并不是任何人都懂,我也不指望会有人懂。
今天,会是什么样的生日?

上午,我从睡梦中醒来,洗脸刷牙,开电脑,吃早餐,和网上妹妹-雪子写魔法学院的新番外篇,中午洗澡洗头,换上去年穿的蓝色衣裙,然后同学到来。
同学帮我戴珍珠项链、手链和星星耳夹,和雪子接完文后就跟同学外出庆祝,首先到麦当劳吃东西,里面的经理阿姨免费赠送一份薯条,说祝我生日快乐,我很高兴。
吃完东西后,去百园服装广场逛逛,逛了一圈结果只买条裤和鞋就离开,乘车到南桥邮电局领取包裹,最后和同学回原来的地方取回她的单车,我到公交车站牌等车、上车,回到家。
然后,和家人到酒楼吃饭,回家时领生日蛋糕,接到表姐打来的电话,聊了一会便挂断,上网,打日记,吃蛋糕,喝饮料,查网页。
最后,今天,收到了两份快递过来的礼物,倩姐送的,一个普通包裹,菲菲送的,一篇GSD的生日贺文,渊姐写的,以及AC的悲贺文,秽夜写的,几套头签,比比做的,或这一个月来在BLOG上收到的41条祝福留言
在此非常感谢送礼物及留言给我的朋友们,今天,我真的很高兴,不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试着勇于面对,也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鼓励和祝福,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