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跟妈妈和弟弟去超市买东西,一直走在他们身后,不知为何突然感到茫然起来,连自己也不知道在茫然些什么。有时周围没人,只剩下自己独自一人面对略大房间时,我莫名地感到很茫然…
平时明明很平静的,就是突然间感到很茫然,不知道在茫然什么,为了什么而茫然着,为过去吗?或未来?
有些人会很奇怪吧?过去的事都过去了,有什么好茫然呢?
每个人都有他的生活背景,作为一个局外人,谁都没权利去评判些什么。
其实,一个人在茫然时,需要的是一个愿意倾听他心情的朋友,并不是什么评判…
有时,我会莫名地感到茫然,连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
也有时,很怀疑自己是怎样熬过那段痛苦的日子,怎样活到如今…
事实上自己并没有他们所说的那么坚强…
未来对我而言,很遥远,任何人都没法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只会越来越茫然吧…
不知道在干什么,也不知道该干什么,一直茫然着…
其实,一个人之所以写日记,只是单纯地把心里的苦发泄而已,很多人偏偏把简单的想法变成复杂。
写日记,总比无处发泄好,那样的话只会越来越痛苦罢了,我想很多人建立日记或网志也是为了发泄吧。
也许是因为最近异常寂寞,我才莫名地感到茫然吧,也因为茫然,看不清楚前方自己要走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