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今天已经是6月了,时间真的好快啊。
儿童节啊,我早已经不是过儿童节的年龄了,不过今年的儿童节是弟弟的节日,幼儿园放假。(望天叹气)不知道space(格子)何时才能解放?才能遇上她?
我越来越不安,真的很害怕她会讨厌我,很害怕我们的约定无法实现,真的很想她,很想她。
最近的天气很热,非常很热。
由于前几天下雨的关系,晚上没有开空调睡觉,害得我每天都被热醒,前两天爸爸去了旅游,听说11天后才回来。
话说,最近我生病了,喉痛又咳嗽,咳了好几天。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很寂寞,很无聊。
心里感到异常空虚,很想有个人能够每天陪我聊聊天,聊聊其他的话题,可惜没有这样的人,只好继续承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