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从何时起,在漫长的等待中,我开始感到患得患失,不论对象是谁,都感到很不安,对于在美国的space(格子),自从她被禁网后已经好久好久没联络了,除了之前那两三次偷溜出来上网外或五月中两三天有上来过,其他时间几乎没办法好好和她聊一下。我很想她,真的,很想她,不是因为我们的约定,也不是为了写文的事,我只是单纯地好想她,作为一个朋友而言,无奈的是我们的差距太大了,不止两边有时差,还隔了地球中间的一个大海,而且最近她很忙,两个星期里都忙于考试,为了合格,她要努力点。
我很高兴能够认识她,也很感谢她陪伴我度过这么长时间,说来从相识到现在已经多久呢?两年?三年?或者更久吧?我们在漫友论坛里认识的,我清楚记得因为SEED使我们认识在一起,然后因为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所以我离开了,没再回来过。
我实在没有想到我们会在守护石论坛重遇,要不然她那天突然说起这件事,恐怕我不知道原来那是她,可能因为ID不同吧,而且这么长时间,说真的,虽然我朦胧中还记得她,这么长时间了,很多事都可以说忘了,毕竟她的ID是英文,我也一般记不得别人的ID。
在那段时间对她这么冷淡,一定有伤到她吧,怎么说呢,我不太爱和陌生人交谈,虽说她不算陌生人,毕竟那时算认识了,只是好久没有聊过天,但那一行行的英文,我又不懂,也觉得很烦,所以才会那样吧,那个时候我完全不知道她住在美国,有时没办法打到中文。
说真的,那时她每次一上来就对我道歉,久而久之,我就会渐渐觉得很烦,我就不懂,你明明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对我道歉呢?我不喜欢那样,不喜欢别人总是无缘无故地道歉,不论是不是有没有做错什么,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很懊悔,早知道有今天,为什么当时不好好珍惜我们有机会相处的时间呢?
那时实在没话聊,又没想过在一起写文,虽然我们好久以前曾有谈过写文的事,后来因为时差关系就不了了之,我们的约定来得太晚了,让我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搞得现在我一直在等待中痛苦,想写时而不能写的心情,我想她会了解吧,在美国被禁网的她恐怕也如此吧?
时间是会使一个人的爱好改变,她同学诗银说她不再喜欢SEED,不再喜欢BG配了,那是真的吗?虽然她上来时,我没有正面去问她,但我害怕,害怕答案会让我受伤,害怕我们不会有交集,渐渐地在等待中开始患得患失,开始不安,开始害怕被她讨厌。
因为每次她上来,我总是抓她写文或讨论情节,想来她一定会厌烦吧,但我没办法停下,太多太多想写,平时又根本遇不到她,虽然我只认真和别人写过一篇GSD后续文,其实那篇文写得不太满意,怎么说呢,因为想写的很多,也不好一直在拖,而且之前的故事清情节中太多漏洞。
再说对方不太擅长写接吻那种情节,就算看多了,每次都是我写,我写得又很失败,接吻没有接吻的真实性,哎,比起那位合作伙伴,和她合作比较快乐些的,也许是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吧,因为我们共同都喜欢看或很想写那些限制级的东西。
发觉自己实在不怎么合适写同人文,起码只要是同人文啊小说啊什么的,我独自一人实在是力不从心呢,太寂寞了,自己一个人,所以和她合作的后续文是认真地想好好写也是最后一篇GSD后续文,写完它们后不再碰同人了,乖乖地当个安分的读者吧。
格子(space),她会有厌倦我这个人的一天吗?我真的很怕,不想失去她这么好的朋友,对于文章的事,我是属于那种一旦碰了就会走火入魔的人,再说这段时间内也一直遇不到,所以才会如此,我很想她,真的想她,最近她好吗?什么时候才可以天天遇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