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26分左右,本来躺在床上准备闭眼睡觉的我突然感到胃涨……
于是,我爬起来喝些药想让自己好些……
结果,没过多久,我突然想吐,捂住嘴巴,跑到洗手间吐,左边肩膀上不小心吐些赃物,拿水清洗……
吐了三口赃物,总算停止了,胃还是涨,我又吃了次药,直到现在还在涨……
果然,那是不小心吃太多东西的关系吗?真是自作自受的下场啊……
第二次出现了这种情况,胃涨超级难受,好不舒服……
凌晨3:00分,我都不敢上床睡觉,怕途中又要吐,只好坐在书桌前打开电脑,写日记……
我发誓,以后不敢不小心吃太多东西,也不敢让这种情况出现第三次,超级难受得要死,眼皮也在硬撑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