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间,已经迎来五月中,五月的天气慢慢地开始热起来,夏天就随即也快到来吧,离我的生日还有一个月多…
已经一个月多一天没有写日记了,不像以前那样写上三四篇了,现在一个月内写一两篇左右,虽然BLOG里有更新的内容,也是歌词啊什么的之类。有时,我会突然在想…
每个人的生活是怎样?多姿多彩?无忧无虑?悲观失意?磨难重重?或者遭遇不幸?
有时,我也在想…
其实,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生活,有些是多姿多彩的,有些无忧无虑的,有些悲观失意的,有些磨难重重的,也有些遭遇不幸的。
一个人能活到多少岁呢?人的一生要走多久才到终点?
其实,一个人的生命很短暂也很微弱,人生的路到了终点,那代表是死亡。
如果,不趁自己还年轻时,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哪天遭遇了意外事故,死神向你伸出手时,到那时才真正后悔吧?
因为,生命本身很微弱,微弱到随时可能会消失,身边的人们自然也会一样,如果不好好珍惜的话,那么就会后悔莫及了。
生活上,有些东西需要保护,也有些东西需要好好对待、珍惜,当一个人遭遇不幸时,会伤心会痛苦,把它们发泄出来,自然会舒服多。
当一个人流泪哭泣时,不代表他是脆弱的,当一个人没流泪哭泣时,不代表他是坚强的,想哭却哭不出的心情有多少人真正体会到呢?
生活上有些事物,一开始时是难以接受,需要时间慢慢适应,需要时间慢慢去理解。
其实,我有时觉得,生活中的某些事物很奇妙,习惯就像一种毒,一旦适应了某些事物,就无法改变,明明知道不好,会上瘾中毒,但已经习惯成自然,再怎么勉强自己去改变,也徒劳无益。
有些人是孤独的,有些人是寂寞的,有些人虽寂寞但不孤独,也有些人虽孤独但不寂寞。
而我自己,是孤独的?还是寂寞的?恐怕有时连自己也分不清,或者两种都有,因为周围没有人时会感到孤独,也有时在最近的生活里,感到异常寂寞,内心很空虚。
我在生活上遭遇了很多伤心的事,承受着深入骨髓的伤痛,不论怎么不去想,还是无法忘怀,因为心灵上被烙印下无法抹灭的伤疤。
受了说不清次数的伤害后,就渐渐不再轻易去信任人,因为我很怕,怕一次又一次地受伤,那种感觉实在太痛了,而且也只有自己才明白那种滋味。
有些人经常如此说,其实开不开心都一样的,因为开心是这样过,不开心也是这样过的,何必在意别人的想法?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很多时候,父母和亲戚们的劝说,我最多听听就算,从不顺从他们的话去做,因为我不是专门顺从他们的人偶,我有自己要走的路,我有自己想做的事,我也有自己的性格。
只要做好自己,只要善待自己,只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只要珍惜身边某些重要的事物与人,只要别去想那些无谓又遥远的事,只要别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只要看开点,生活中自然会得到一丝平静。
其实,我没什么看不看得开啊,也并不是看不看开什么的问题,只是有时就算自己不去想那些过去的事物,脑海里自然会浮现出来的,怎么抛也抛不开。
凌晨4点多爬上床睡觉,但整夜没能入睡,脑海里总是冒出我和space(格子)合作写的GSD后续文结局情节,只可惜她自从两个星期前上过几次后再也没出现,可能她太忙了,毕竟最近要准备期末,再说她的父母管得很紧,我只好等她解放后再说了。
话说,文中的结局情节很美妙呢,美得我想陶醉起来,不知道我跟她说了后会有什么感觉呢?老实说我被自己想的情节迷住,是有些奇怪吧,不过的确太美了。
凯恩生日,艾莉西亚休假回来送礼物,过程方面我没仔细想,毕竟还没写到那里,到时我再跟她想一想过程,我在这里说下我想的吧。
有情人终成眷属,简单的婚礼,亲朋好友的祝福,美好的度蜜月旅行,浪漫的度蜜月之夜,甜蜜的爱语,亲密的肢体接触,幸福的笑声…
实在真的太美了,我要陶醉了,而且还是一个甜到做梦也会笑的结局啊…
最重要的是,我非常希望凯恩这个笨蛋到时能完全开窍,会偶尔吻吻她、抱抱她,外出时会紧牵她的手,会和她紧紧地粘站在一起,每天在她耳边说句“我爱妳”,第二天醒来后会以露骨的言语让她脸红心跳(越可爱越有女人味XD),有时会跟她玩起我躲你找的幼稚游戏…
每天夜里能和心爱的他(她)相拥入梦乡,早上醒来时能第一眼看到心爱的他(她),两人一起出门、一起逛商店、一起吃小吃、一起欣赏日出日落、一起准备晚餐、一起度过宁静的时光,戴着戒指的两只手紧紧地交握,不再放开…
这就是幸福吧,他们的世界里终于被对方的存在填得满满,不再是一个人,不再是孤独空虚,不再有伤痛,不再有苦涩的泪水…
是的,对他们两人而言,这就是幸福,真的很幸福,连我自己每次一想到这里,也会跟着感到幸福,终于他们找到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