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换上外出装,因为之前已经出过门,到七中对面的工商银行把钱存在卡里了,所以今天就去世贸大厦楼下那家工商银行分行,使用自动柜员机转帐给帮我购买台湾同人本的朋友,我和她一起在出本作者的BLOG填订单,然后拜托她在台湾的朋友帮她汇款给作者们。接着我把RMB汇给她,再接着就等她朋友来大陆出差时一手交书一手付钱,最后她把书寄给我,不过可有得等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拿到书,又一次默默地在等待中。
购买台湾同人本的人包含我的共有三个,一个是她,一个是另外一个在上海的朋友,大家都是在论坛认识的,不过我和另外一个人不是很熟,只见过她的ID和回过帖而已,话说我们所订的同人本中,就我最多吧。
五本都是AC同人小说本耶,夜想的《约定》(NT¥240)+《约定番外》(NT¥220),上官扬晴的《The Time》(NT¥240),台湾国内运费是NT¥80,Akina的《Justice》上下两集(NT¥555含运费),总数是1295台币等于324人民币。
她说要等拿到书后才开始算我们这里的国内运费,快递的话,预算20元左右,我们先前问过使用顺丰速递的朋友,不过等待的日子实在不好熬啊,毕竟很漫长,又没有一个期限。
听她说过她朋友出差是临时决定的,说起来,我还订了以前后悔没订全套的愿景系列呢,夜想去年在台湾FF8出的本,我问过她,原来愿景外一章还有剩书的,也就最后一本,然后我就要了。
不过拜托另外一个朋友帮忙带,然后等收到书后把钱汇给她,也一样要等,其实从下单那瞬间开始,就注定要等了,我之所以写这篇日记,纯粹为小小叨念,也小小抱怨一下,有看到这篇日记的朋友们,请看过就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