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里的广东天气实在多变,有三四个星期一直阴天,空气有些冷,后来太阳慢慢地出来了,也变得有些热,自从寄出了写给莹莹的信和笔记薄后,已经过了好久好久,久到我忘记了时间,久到我开始有点灰心,开始感到寂寞,一直没有等她的回信,我也猜到她在学校的课程已经排得满满的,3月底那天晚上刚好看到她发来的邮件,邮件和写来的信始终不同呢,她说的内容,我猜中了一半,课业果然太忙了。时间过得真是快啊,已经是4月中旬了,今年的生日离现在还剩下2个多月吧,依旧过农历日期,所以今年生日是7月4日那天,说起来,去年是星期四,今年却是星期三,看来又一个人在外面过了,郁闷啊,最近在思考着想要什么礼物,让朋友们送给我,想要的礼物的确不少,在这里做一份名单吧。
言情小说:楼雨晴的《分手日记》、《君莫问愁》、《等待奇迹的圣诞节》和《落网佳人》。
动漫小说:《机动战士钢弹Seed》小说第4、5集和《机动战士钢弹Seed Destiny》小说第4集(台版中文)。
漫画书:《机动战士钢弹Seed Destiny The Edge》第4、5卷(台版中文),吉住涉《就是喜欢你》和《占星妙探》(32K4拼1合订本)。
动漫盒蛋:高达Seed女角5的史黛拉和女角9的两个CIC。
画册:《还珠格格III天上人间写真集》和《古巨基写真集》。
其他东西:Hello Kitty饰品(比如钥匙扣、项链、手链、挂饰和杯子等)、QQ系列的挂饰(挂在背包的小公仔、钥匙扣和杯子等),夹的耳环或珍珠饰品(项链、项坠、手链和胸针等,可在网上邮购,会有便宜的)。
PS:今天是我母亲大人的生日,虽然她看不到,而且我也不希望她看到我的隐私,但还是在这里祝福一声,妈妈,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