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切都是在那一瞬间决定好了的话,我也许真的会屈服于命运,
如果一切都是在我们出生的时候决定好我们的将来,
我们,会不会一起去对抗它?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遇见她,从文字,还是从这个虚伪的网络,
那些悲哀的文字,突如其来的共鸣,因为是同一类人,所以会更了解她的悲伤,
一个期待幸福的女孩,却一次次面临着一些痛楚,
那些记录她生活的文字,掩盖下是悲伤的叹息,
怎么都了解,因为那么相似,虽然自己没有承受那么大的痛苦,

她一次次地被人伤害,我却只能站在遥远的地方了解,
有时候总是会这么想,为什么上天给人的幸福那么不公平,
一个人一个生命却要承受一些我们不了解的痛苦,虽然自己不会一直很幸福,
可永远得到的比她多,想哭,想为她呐喊的心情不能平息,
在遇到她之后,才发现自己受的伤那么微不足道。

我不知道还能为她做些什么,只是在心中祈祷她可以得到幸福
希望她永远永远都不要被人伤害,有点歇撕底里的想法,
我只是这么希望她能幸福,即使自己不能给她,但怎么都会希望一个人能给她一生的幸福,
许下的愿望,在夜晚流星划过瞬间,告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