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月02日,我收到了来自广东深圳的男卖家寄来的休闲旅游双肩包,从去年某月说好要买到现在,之前那款QQ休闲旅游双肩包因为被抢走了,所以我只好换了另一款,1日那天汇款后就发货给我,然后第二天就收到了,我当时的感想是,哇!好大哦,比我以前经常背的背包大一倍,真不愧是休闲旅游双肩包啊,可以放衣服进去,带去外地了。03月08日,我收到了来自浙江杭州的女卖家寄来的包裹单,第二天自己去领取,里面的物品是上个月底买的帽子,因为前两年在阳江买的帽子不小心被我搞丢在车上,等想起时车已经开走了,在阳江过年期间,我曾和表妹逛了两次也没见有得买,无奈之下,只好在网上邮购帽子。
03月11日,我收到了来自福建厦门的女卖家寄来的包裹单,第二天花了两次来回车费去邮局领取,里面的物品是去年到上周为止好不容易才分期汇款完毕的夏日风情系列手表、Hello Kitty粉色心情打铃闹钟和三个戒指,如今总算收到了东西,虽然很高兴,但为了这个被妈妈念了几次,她本来就反对我邮购东西,只是我从不搭理她而已。
03月12日,下午2:00分我从家里出来,乘29蓝线车到七中路口下车,到工商银行存钱,然后办理转帐,跟着走路到某花园路口时经过了一间小服装店,看到有自己想买新的帽子卖,我看中了墨蓝色的,问老板娘多少钱,她说8元,我说5元行吗?她说没问题,我就付钱给她,把帽子放进袋里后离开了,乘车到领取包裹的邮局拿东西,最后就回家了。
03月14日,我收到了来自陕西西安的女卖家寄来的包裹单,当日拜托爸爸帮忙去领取包裹,里面的物品是去年拖了好久才汇钱的Hello Kitty餐具,我本身就是很喜欢有关Hello Kitty的物件,比较想要挂在背包的小公仔,希望今年过生日时会有人送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