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一直想要有一个很幸福又温馨平凡的家庭,有深深疼爱我的爸爸妈妈,过着幸福的生活,做快乐的子女,爸爸妈妈不再吵架,而且只听见了快乐声音的微笑,我们一家人永远幸福和睦地生活在一起。
我可以不在乎金钱,因为金钱买不到感情,只要有真正的幸福快乐,我可以不在乎自己的疤痕,我好想好想得到幸福与快乐,是真正的幸福,不是强求而来的,这个家没有绝望与痛苦,只充满幸福与快乐,让我的愿望一个又一个现实了。很久以后,我终于有了一个家,但没有深深疼爱我的爸爸妈妈,而一直过着痛苦的生活,做了一个不快乐的女孩子,一次又一次地听见爸爸妈妈吵闹地对抗,没有听见快乐的微笑声音,爸爸妈妈多年不能和睦地生活在一起,我对他们非常很失望。
遇到家变后,我完全变了,我开始在乎自己的疤痕;开始在乎这个没幸福的家庭,可我不会在乎金钱,我是双面人,在外面的我是坚强的,在里面的我是脆弱的,但我没有坚强,只有脆弱,因为我坚强不起来。
九年以来,爸爸妈妈有给过我什么?在这九年里,我遭受心智的极大痛苦;我流了九年的眼泪,爸爸妈妈一点都没有体谅过我的心;一点都没有了解过我,九年了,我没有真正露出过笑容;我没有真正快乐过,我也没有真正幸福过,不论别人怎么说,我不会幸福快乐,因为我没有得到真正的幸福与快乐,可是我得到的幸福与快乐是强求而来的。
九年了,有谁会真正地考虑过我的心情呢?有谁会真正地在意过我呢?我受的刺激有谁会真正地去了解呢?九年了,我的生活一直在绝望中度过……我忧伤;我伤痛;我真累了,我的愿望已经一个接一个破碎了……
我想要有一个家,我真想要有一个真正幸福的家,就算是平凡又温馨也无所谓的,我想要有深深疼爱我的爸爸妈妈,我一直一直都想这样子,我作梦都想这样子,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我只要幸福快乐,我只要爸爸妈妈爱我,我只要一个幸福的家,我真好想好想这样子啊。
如今家离我越来越远,变成非常很遥远的梦……幸福快乐也离我越来越远,变成一个遥遥无期的梦……
我已经不再去追寻那个离我遥遥无期的梦,如今我总是受到了伤害,家慢慢开始变陌生了,有爸爸妈妈的家再加一个有小弟弟的家在我的眼里已经太陌生了,在这九年以来我痛恨了这个家,也痛恨了父母,更痛恨自己做了他们手中操纵的人偶,如今所有人已经讨厌我伤害我了,连自己身边最信任的人都狠狠地打碎了我的心……
我的心碎得像沙子一样无法恢复也无法挽回,这个世界里只剩下我独自一个人,就算最信任的朋友和亲人他们都已经不存在我的生命,因为他们所说的话静静地残留在我的内心,造成了永远抹不去的阴影……
我的生命没有色彩而有黑暗,我不是人也不是正常人,无法过着和平常人一样的生活,我是没有生命的人偶,任由父母操纵,我的人生也是父母安排好了……我在很多“阴影”中慢慢地长大了,性格也变了……不天真也不爱开玩笑,我的父母经常因为自己一点错误而用暴力来对待我,逼我读书,不读就打……
时间长了就习惯成自然了,我已经习惯了生活在这个黑暗的地狱,在这个世界里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处,时间使内心的伤痕慢慢地加深,时间使每一个人慢慢地讨厌我,日久生厌。
的确,他们都讨厌我了,而且我除了痛苦之外还能做什么呢?因为我的内心根本不快乐,所以我人也不会快乐,其实时间不是医治伤口的良药,而是使伤口越深越痛。
我只是上天所遗弃的人偶,我不幸福也不快乐,内心经常受到了伤害,我没有人疼爱也没有人关心,别人总说上天是公平的,但它从来没有对我公平过,因为我没有得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也没有过上自己最想过的正常人生活,我无法得到亲人的疼爱和关心,更无法得到朋友的了解和体谅,也许这就是我的命运,我失去了一般人所得到的东西……
我的生命火焰已经消失了,也无法重新点燃,我知道这个人间里不幸的人不只自己一个,我每天带着面具生活,装着很开心的样子去面对自己最不想面对的人,当在黑暗里只有自己一个人时,我很害怕总有一天我的面具会被打破了,我疯狂地到处去伤害别人,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
但是我另外一面从来没有人真正地见过,一个很脆弱的人居然流泪了,我失去了很多很多东西,也失去了一切,独自去承担了一切的痛苦和不幸,从没有想过要干涉到身边的人……
如今现在这个家就像地狱一样非常可怕,因为这个家是名副其实的黑暗地狱,从小到大任由父母操纵,任由他们任打任骂,把我当成礼物一样让来让去,妈妈一会儿说不要我一会儿说不理我,把我扔在外面,那个时候我才5岁,是像一般人一样过着有回忆的童年,但我没有像一般人拥有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我的记忆里全部充满了痛苦和伤害……
现在的家已经满不下我了,因为他们有了自己最想要的男孩,要怪就怪我永远没有办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我说过了我是在很多“阴影”中长大的,我并不了解快乐和幸福的滋味,也并不了解被亲人们所爱的滋味……
家,永远是我生命中的过客,一辈子都不会现实又遥遥无期的梦……
幸福快乐,是一把莫名其妙地刺痛我的剑,永远无法体会的滋味,如果内心感到幸福快乐,那么就是真正的滋味,但我的内心还是痛苦,这四个字也是我生命中的过客,我永远跟它们擦肩而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