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我以一位痛苦又忧伤的女孩来到人间?我为了什么才来到人间?为什么我不能出世在幸福家庭中?我陷入了沉思,为什么女孩长大了就天生决定得不到疼爱和关心?我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呢?为什么我得不到快乐;为什么得不到幸福;为什么也得不到关心和疼爱?
为什么爸爸妈妈偏偏不懂得珍惜我?为什么爸爸妈妈偏偏喜欢伤害我?为什么爸爸妈妈偏偏只喜欢男孩子?因为我是没用没出息的女孩吗?是不是男孩才有用有出息而女孩就没用没出息?我小时候没有美好的童年,我从出生后开始因为妈妈照顾不好,不小心撞到后脑,直到4岁才会说话和走路,不过我说话有点结巴,说几句话很困难很紧张满头是汗,没有人能够听得懂,走路总是不小心就会跌伤。
我5岁那年,父母开始争吵了,妈妈发火了就把我当成礼物一样让来让去,一会儿不理我一会儿说不要我,当我的妈妈在生气之中跟爸爸说要离婚,听这句话时我多么害怕!我哭了,我不愿意父母因为一点小事而分开,但是我帮不了什么忙,我只能哭,躲在里面哭,不知道掉了多少泪水!
但是我那时只有5岁啊!过了几年,我的家庭还是如此,一时争吵一时打架,一时和好,觉得我像被耍一样, 有时候为了劝父亲不要打母亲,自己用身体挡住,一不小心被打到头,我哭了,心灵的伤又开始痛了!
我7岁那年,我开始孤独了,开始痛了,因为在我父母打骂之下的阴影,再加上家变了,因为这样子,我才拼命地改变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从小到大因为这样,很多人都看不起我,说我(表面上)是傻女,经常欺负我,爸爸妈妈也骂我打我,恨不得把我遗弃了,因此我经常哭!从来没有人真心安慰过我也没有人帮助我,我感到很无助极了,我已经被跌下去了,已经站不起来了……
那些人只会取笑我!因此我讨厌自己恨自己、作残自己,之后就变得很凶,态度很不好,有时候冷漠,我的爷爷奶奶他们这些亲戚也是看不起我,我的表姐也很讨厌我,以为我很任性很不听话,可是他们根本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而造成啊!
也许我的出世是这个家庭的悲剧,我属于孤独…痛苦…失落…忧伤…悲观…的人生,在我这个人生里是不会有快乐的幸福的回忆,现在的我…很痛苦很孤独很伤心…
我成长当中没有什么事值得我快乐,因为我没有快乐的记忆,我遗失了这种记忆,就算有也不会想起来的,遗失了就遗失了吧,有什么所谓呢?反正我是一个没人要没人疼爱没人喜欢的孤儿,在学校很寂寞,在家里也很寂寞……
我的人生我的生活我的心全部都被痛苦、孤独、失落、忧伤包住了,虽然我走不出这个永远抹不去的阴影,那不必勉强自己了,不管别人怎样说,我是不会勉强自己去做有些做不到的事……
我在任何人的身边找不到给自己的安全感,我很想任何一个人能成为我的保镖,好好保护我不让我受伤,我很想任何一个人能成为我的开心果,当我不开心时就说点笑话令我笑,我很想任何一个人成为我的肩膀,当我在伤心时好好痛哭一场,要是这样的人早点来就好了,现在已经太晚了,大家已经唤不醒我的快乐了……
其实我非常地很怕身边最喜欢的朋友们离开我,我很怕朋友们从我身边溜走,我很怕朋友们从我身边不见了,我也非常很怕被大家讨厌……但上天总是把我所害怕的事一件又一件地现实了……除了面对现实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了。
从出生开始是有爸爸妈妈疼爱的,但是长大了就失去爸爸妈妈的疼爱,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爸爸妈妈没有给我一个快乐的童年?为什么爸爸妈妈和我的家庭不幸福?
为什么爸爸妈妈在我小时候经常吵架?为什么爸爸妈妈这么爱为了一点点小事吵架与伤了两夫妻的感情?我的脑中有很多对爸爸妈妈的为什么,我好想问爸爸妈妈但不敢问,因为我怕爸爸打我妈妈骂我,我也怕妈妈和爸爸打架,其实他们打架已经不只一次了,我曾经救过妈妈,可是妈妈不但不感激我还拿棒子来打我,我从家里哭到学校,哭到大家上完第一节课才回教室,同学们看见了我红着眼睛回教室。(这是 2003 年 3 月几号的时候,就是刚初一新开学到几个星期的事了)
爸爸妈妈的感情居然不太好,那为什么不离婚?天天为一点点事吵架有什么意思呢?其实不必需要考虑到我,我跟谁生活也无所谓!我知道如果他们离婚的话,我就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有妈妈就没爸爸,有爸爸就没妈妈,我很明白这种滋味是怎样的,不少人都是生在单亲家庭里,我能体会到他们的感觉,虽然我的家庭是双亲,但不太幸福和安宁,就像单亲家庭差不多一样,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样是双亲家庭,其实很不幸福的,有些父母是重男轻女与重女轻男的,但父母们有没有想过孩子们的感受呢?
如果是为了所谓的“望子成龙”和“望女成凤”,当子女们不肯读书就拿棒子来打,打到流血为此,又令子女们跳楼割手宛自杀,这种暴力太过冲动了,他们是为子女们好吗?为什么这样忍心呢?
爸爸妈妈心情不好就拿子女来做出气桶是对吗?我们厌烦了这种生活,我们早已经厌倦了这种又打又骂的生活,我们很讨厌这个所谓的家庭!为什么我们一长大了就天生决定要痛苦?有没有想过这么多小孩子受不了爸爸妈妈的又打又骂才自杀,他们死得这么冤枉,这么小就失去了生命是很可惜的。
其实我们这些孩子们只不过是父母的人偶而已,只是一个听话不反抗的人偶,可我们不是人偶啊,我们是一个有思想有生命的人啊……
为什么?我们要做父母的人偶,父母叫我们做什么就做什么,父母叫我们走西也不能走东,太可悲的人偶啊,不能得到自由的人偶,倒不如不去做好了,我不像别人一样只好听父母的话,他们叫我做什么与他们叫我走什么路,但是我可以反抗!可以逃!可以躲开!也不愿意做父母手中随便听话的人偶,我宁愿死也不要!!!!
我始终还是搞不懂……作为一个有思想的生命为什么要那么地痛苦?要是我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就好……我知道,死不是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法,还是坚持下去吧,等到可以离开这个可怕的地方,等到我们可以自由那天吧!
金钱是很了不起吗?金钱只不过是能满足自己一时需要而已,又不是什么都能买,金钱是买不到这世上最珍贵的感情,可我需要的真心真意的关心与疼爱,但我偏偏得不到,我很明白感情上的痛苦、生活上的烦恼,有钱有地的家庭过得不幸福不安静,那么有什么都没用啊,为什么爸爸妈妈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爱情结晶?
为什么爸爸妈妈不懂得珍惜我这位为他们伤心的女儿?其实不是我不懂得珍惜身边关心自己的朋友们和亲人们,而是爸爸妈妈和好朋友们不懂得珍惜我,好朋友们总是把我遗忘,总是把我冷落在一边去,这样算什么好朋友?还说什么当我是最好的朋友,真是骗人的!
难道她们不怕我们友情会被冷落毁了吗?不是我不懂得珍惜她们,而是她们不懂得珍惜我这位不管何时都关心她们的好朋友,总是我主动找她们,那么她们有主动找过我吗?她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她们有体会过我的心情吗?算了吧,反正我已经习惯了孤独一个人进进出出。
在小时候爸爸妈妈打我已经不止一次了,我哭了没有人安慰!慢慢日子长了人也懂事多,但是爸爸妈妈总看不见我懂事的一面,爸爸妈妈总是讲我越来越不听话,哼……太好笑的一句话,我几时有不听话?
大家个个都帮着父母怪罪我,哼……我在大家眼里是一个千古罪人,说什么都是我的错,伤心哭泣有错吗?我希望爸爸妈妈幸福有错吗?我希望爸爸妈妈爱我有错吗?我伤心时想跟朋友们诉苦也有错吗?
爸爸妈妈对我又打又骂是对的吗?爸爸妈妈无理胡闹是对吗?用暴力来教育子女也是对吗?上次还保证什么以后不打我不骂我,我不相信!我就是不相信!我是无理胡闹吗?我是在发小姐脾气吗?
那他们几时对我好过?他们现在还不是骂我吗?其实无理胡闹的人是他们—爸爸妈妈,而不是我,哼……是啊……是啊,什么都是我的错吗?十六年以来我算白活了。
读书了,爸爸妈妈开始天天打我天天骂我,那我读书有何意思?也许你们看到这一段时,会发现我是在针对我的父母,是一种反思想的心理,觉得那是父母教女儿的正常事,那他们的本质是为我好?然而他们又这样忍心地对待自己的女儿?我试问一句:“我是不是爸爸妈妈亲生?”
我是个不爱读书的女孩子!读书好吗?长大后还不是找不到一份好工作吗?为什么个个都逼我去读书?难道他们不知道这样会令我讨厌学习吗?他们有什么资格逼我?爸爸是大学生毕业又如何?很了不起吗?到现在还是一事无成!有工作都不好好做,还办什么退休,他们这么死要面子干嘛?就算死了也不能带走。
改变?要我改变自己??哼……太可笑的一句话,以为随便说一句改变就改变吗?很容易就改变得到吗?如果随便说改变自己就改变自己,那不真正的我,而是太过勉强的改变,如果随便能改变的话那就好呀,可惜命运的决定已经没有办法改变了,因为事实就是事实,事实是非常很难改变的,我一直从来没有勉强过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我只会做一些自己最喜欢的事,比如写作,看漫画,看动漫(卡通),听CD流行音乐和看关于感情的小说书,我对于没有兴趣喜欢看的书是从不会勉强自己去看的。
小学时代的我正是过着童年时光,但是小学的童年时光并不是很快乐和很幸福也非常很痛苦和很伤心,爸爸妈妈吵架打架……天天骂我打我,我的心中就这样生长了一个永远抹不去的阴影,我的心几乎每天在哭泣,那么每天在哭泣的心还能会快乐吗?为什么个个都对我说“希望我快乐希望我幸福”?
我非常很厌烦这些话,因为我根本就是不快乐的,虽然不快乐又何必勉强自己?开心不一定就是快乐,因为开心只是短短的时间,而快乐是永远,我知道大家都很想我快乐,但我根本快乐不起来,快乐是勉强不来的。
我对于快乐与幸福已经没有知觉了好久好久……一直一直没有知觉,对于回忆的事已经没有知觉了好久好久……也是一直一直没有知觉。
我是个没人信任没人喜欢没人关心没人疼爱的女孩,总是被人讨厌被人伤害被人刺激……
我被别人讨厌也无所谓,如果被身边最喜欢的人讨厌,那我比现在更加痛苦更加绝望……
可是已经被堂姐和表姐讨厌了,说不定以后会连最喜欢的堂哥讨厌了,这种后果实在不敢想下去的,自从那次无缘无故被堂姐冤枉了以后,表姐也帮着堂姐怪罪我,说我的性格像妈妈这么坏,被她一说,我的心痛了也碎了……
我坏吗?我真的很坏吗?为什么把我和妈妈拉在一起说?我越来越讨厌母亲……我真的越来越讨厌这样的母亲了,算了吧!反正已经被人讨厌了,再说什么也没意义,我在网上被人讨厌被人刺激,现实上也是这样子,我真是白白活了十几年……
如果以后连最喜欢的堂哥讨厌了,我想我痛苦痛得更加没有知觉了,堂哥……虽然不是我的亲生哥哥,而是堂姐的亲生哥哥,我从小到大都呼他为“哥哥”,因为我一直一直把堂哥当是亲生哥哥一样,堂哥比亲生哥哥还亲,他对我很体贴……我很喜欢这位对妹妹又关心又好的哥哥,我喜欢哥哥就像喜欢亲生哥哥一样,以前我经常写信给哥哥,只不过是哥哥没有时间回信给我,现在我很少写信哥哥了,偶尔只写两三封信,但我从没有怪过哥哥没回信,我也能体会哥哥的,因为我知道哥哥学习作业多又很忙,现在哥哥高三了,明年六月准备考大学,我真心祝哥哥能考上最理想的大学……
因为我从小没有哥哥,生活上唯一的哥哥只有他—堂哥了,我想我和哥哥是没有机会见面了,我已经不再回到令我伤心的老家—雷州市纪家镇先锋下村了,不过不要紧的,因为我相信例如有一天在另外一个地方相逢的,我们兄妹俩一定会再见面的。
堂姐是堂哥的亲生妹妹,她比我大一岁,从小到大我一直把她当是亲生姐姐,我们之间的姐妹关系很亲密,可是在初一暑假那天,她冤枉我偷东西,我偷什么东西呢?我偷自己用不着的东西来干什么?
她不但冤枉我还骂我,说什么和我在一起很辛苦,次次受我的气,其实是我受她的气啊,她冷落了我,每次玩时也不叫上我一起来,我没说她半句,她反而来说我,$§¥÷!!真气死我了!!!
我哭了三个小时,也没人理,在那瞬间她亲手打破了我们之间的亲密,从我哭着回家那天,我再也没有跟她联络!信也没写过半句关心她的话,连电话都没打过半次,一听她的声音就会想起暑假时她对我的样子,很伤心的回忆,但是她自己打破了我们过去的很亲密关系!又不是我的错,她还好意思写信叫我原谅她,原谅?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她这样对我,其实不是我太记仇,而是她的态度令我很难过很失望。
每年生日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是个没人会记住的日子,从读书开始每年生日我总有个心愿,但不能现实,这个心愿就是希望能收到朋友们真心的祝福和一份礼物,开个生日会,开开心心地过生日,爸爸妈妈是送过礼物给我,但不是真心送的,他们只不过想用金钱来收买我的心,我只能装不知情的样子收下他们的礼物,金钱不一定是能买到我想要的礼物,我想要的礼物就是希望有个幸福的家,但是他们不知道,我也没有必要跟他们说,因为我跟他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
也许大家不知道我最希望收到什么礼物,我在生日时最希望能收到的礼物是水晶、风铃、音乐盒、QQ公仔、手表、书包、手链,只要大家有这份心意,不管送哪种礼物我都会很喜欢的,因为我需要的是大家这份心意。
也许我生日的愿望不会现实,因为时间慢慢长了,我的生日会被大家慢慢地遗忘的,算了吧,反正我已经习惯过了这种没有祝福没有礼物的生日。
妈妈肚里的弟弟出世那一天就是我绝望那一天,因为那个小生命正是爸爸妈妈喜欢的男孩子,以后的日子我更加伤心了,如果是一件好事也不必恭喜我,我没有什么值得恭喜,因为对于生活,我充满了忧伤和痛苦也充满了孤独和绝望……
但不管怎样是很难医得好我受伤的心灵,因为心灵上的阴影是永远抹不去的……从弟弟出世以后,我的生活比以前更加难过,我变了,平时去房间看弟弟是装出来的,为了不让父母看出我难过的样子,只好逼不得已装出喜欢小弟弟的样子,在那天开始……我的心冷了也静了,我的心冷得结冰了……我的心静得什么声音都没有听见了……
从有弟弟之后,我的心已彻底地死了……再也没有听见任何声音,我只……静静地活着……而无知觉,我现在才懂!原来生比死还更加要痛苦。
麻木了,我的心早已经麻木了也冷了,我一天不离开这个家……明天不会更美好的,我一天不离开这个家……我就会受很多罪,我一天留在这个家……心里的阴影一天就会更大,永远抹不去……一辈子抹不去的。
我一天留在这个家……我一天就不会快乐起来,因为要我快乐……实在太勉强了,因为快乐是勉强不来的,八年了……八年的记忆之中有什么事值得我快乐呢?还不是伤心痛苦孤独吗?
我的记忆之中根本没有快乐的事,快乐是永远的……开心是短暂的,我的开心是非常很短暂,过去了,第二天就会变回原来的我,不快乐的我……伤心的我……痛苦的我……孤独的我……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快乐,但我知道痛苦是什么……孤独的是什么……悲伤是什么,这种滋味没有任何人比我更明白更清楚的。
虽然我的生活过得不好,但是日子总要过的,就勉强过下去吧,虽然我的开心是非常很短暂,但我很满足,我对于自己的人生已经没有什么要求了,懂“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过”这句话里的意思吗?要学会珍惜眼前人!
我一直一直很珍惜朋友们和自己的友情,因为我们的友情只有半年可以相处的时间了,等毕业后我们就要分开的,我不打算考高中,从小到大,我没有想过要考高中和大学,虽然我的成绩差,家庭不幸福,童年又不快乐,但我很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是的,每一个人的确不能天天都无忧无虑,每个人的人生总是有烦恼的,有太多无奈了,我每晚都在挨夜,不是上网到通宵,而是写作到通宵!
爸爸妈妈天天骂我挨夜,但现在我的生活被父母骂的还难受呢,没办法啊!心情不好就这个样子的,谁叫我的命运是这么残酷。上天把我的命运搞成这样,现实是残酷,连我的命运也是残酷,那么我来人间有什么意思?个个都这么相信上天是公平的,那么上天有给我公平过吗?是没吧!大家这么相信上天和命运,也没有必要在我面前说这些无聊的废话,我很厌烦这些话!够了!我受够了!!!!
这一生中,我跟大家的友谊不是永恒,毕业后会被大家遗忘,小学一样,那中学也会一样的,我们大家的友谊是很短暂,但没办法,这是命运如此安排,是上天把我的命运安排成这样也没办法,我不想做逃兵,只好一一地面对这个命运的残酷。
我流的眼泪太多了,我的眼泪都快流干了,我生在这样的家庭,不管大家怎么希望,我始终还是快乐不起来,就算我身边有多少个很好的朋友,也换不回我八年以来受的伤害,更加补不回我八年以来流的眼泪……
其实每种感情都有考验的,如果经不起考验,那不是真正的感情,知道为什么我和大家的友情不是永恒而是短暂?因为大家经不起友情的考验,也许大家不知道友情是有很多经不起的考验,比如说不信任对方怀疑对方冷落对方。
我经得起考验,因为我没有冷落朋友,没有怀疑朋友,没有不信任朋友,只不过我平时沉默不语而已!如果大家觉得我们的友情这么脆弱这么短暂的话,那是因为大家没有通过友情的考验。
我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该怎样过,我现在不想这些了,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我不要想得太多了,越想越痛苦,越想越累!这样下去有何意思?我长大后一定要离开这个家,搬出去住!自立!
自己照顾自己,不靠父母挣来的钱,我不想报答他们!他们不值得我去报答!他们根本没有想过我这个女儿,就算我生病时是他们带我去看医生,也换不回他们过去对我的伤害!我绝对不会原谅他们!死也不会原谅他们!!
其实我身边不管有多少个很好的朋友,也换不回我过去受的伤害,我伤心了八年,都习惯了过这种生活,我现在又怎样会快乐得起来?
其实从小到大,我很希望自己能有个疼自己的哥哥姐姐,但没有!我很失望,我只有个认的哥哥和堂哥,虽然我和他们不经常见面,因为我们是分在各地的,认的哥哥是在广州读大学,认识他时是读初一那年,他那时是高三,因为他妈妈的关系,我才能认识他的,他比我大,我很有礼貌地喊他一声“哥哥”,初一那年圣诞节,他送了音乐盒给我,我很喜欢!
从他上大学之后,再也没见面了,因为他在广州读书,当我每次想他时依然会打开他送给我的音乐盒,听一下音乐。音乐盒是种有意义的好礼物,不管是谁送都好!一样要珍惜!如果想他(她)了,就可以把它打开听一下音乐。
如果我出世是为了被人讨厌被人刺激被人伤害的话,那我宁愿不要来人间……我宁愿死在妈妈的肚子里……我宁愿自己死在生病中……
虽然这个人间给我带来这么多痛苦,我还是一一地面对……因为我……有很多想做的事还未做……还有和朋友们的约定未现实。
我是个经常被人讨厌被人冷落的女孩……如果我来人间是为了这样的原因,那我宁愿放弃来人间,可是大家说的每句话都像一把又一把刀一样把我的心刺痛了……原本一颗最完美最善良的心现在已经变成一颗全部都是碎片的心……我的心几乎每天在哭泣……因为我只有变成碎片的心了……
我……的悲痛有谁能真正地明白?我……的心情有谁能真正地了解?我……的孤独寂寞有谁能真正地体会?表姐不明白我……堂姐不明白我不理解我……呜呜呜……
朋友们也冷落我……大家个个都讨厌我…刺激我…伤害我…为什么?到底为什么我这么痛苦?为什么大家个个都认为我在发小姐脾气?到底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理我?为什么大家都不懂体谅我一下?
为什么大家都……讨厌我?大家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有没有想过我的心情?为什么大家个个都帮着父母教训我?我错了吗?我真的错了吗?我最大的错误就是来到人间做这种父母的子女,造成一生的痛苦!!我好想去死!好想消失掉!我不想再痛苦不想再伤心,我活得好累好累啊,真的好累好累啊……
我很辛苦,我做人做得很辛苦,整天都被人指指点点,呜呜呜呜呜呜哇啊啊……呜呜呜……老天啊!!为什么要对我如此不公平啊!?
我对这个人生完全已经绝望了,在给我带来这么多痛苦的人间已经没什么让我有生存的意义了……
我露出了绝望的眼神,没有人发现我的眼神是多么绝望……这颗全部变成碎片的心还能快乐吗?真的还能快乐吗?如果能的话就好了,但我根本快乐不起来,为什么一定勉强自己快乐?这样勉强下去以后更加辛苦……
痛苦把我痛得没有知觉了好久,痛苦把我痛得想消失掉……我累得全身就像快倒下了似的,我很想去找一个没有痛苦只有幸福的国度,可是却没有!我厌倦了……我早已经厌倦了这种没有意义的生活,我厌烦了爸爸妈妈为了一点点小事而吵吵闹闹打打骂骂,我早已经厌烦了爸爸妈妈这个的样子。
其实这么多年来爸爸妈妈有给过我什么?是爱吗?不!不是的!只不过是金钱而已!爸爸妈妈天天送我去学校接我回家和给我钱买东西这样算是爱吗?他们根本没有真心真意地爱过我!!根本一点真心爱过都没有!!
我讨厌我的父亲!我恨我的母亲!母亲…哼…这样的母亲……真令我恶心!母亲以前老在爸爸不回家时,总要我打电话叫爸爸来接我,不然她就不要我!母亲…这样的母亲……我忘不掉她过去这样对待我!我恨她!我恨她利用我来骗爸爸回家!
我恨这样的母亲!我很恨她不断手段把我利用!我恨她去骂我身边的每个人还赶走了每个人!我恨她令我失去朋友!我恨她拿棒子来打我!我恨她骂我!我很看不起这样的母亲!
我不甘心!我很不甘心!我要让她后悔!我要让她后悔失去我!!!!!!不但要让母亲后悔!也要让父亲后悔!我绝对要让他们永远后悔失去我这个女儿!!!!!!!!!
其实不是我不信任别人,只不过是别人不信任我而已,在伤心时也无处可诉苦……在哭泣时也没人能借背给我靠一下,在受伤时也没人保护我……
我哭了从没人安慰过问候过,我很孤独寂寞……我的心情没有人可以了解到,这种被亲情所伤的滋味我比谁更清楚是怎样的,我很体会和我差不多没有家庭幸福的人感受,因为我和他们一样痛苦。
我跌倒了就不会重新站起来……因为我好久以前已经跌倒了,我已经站不起来了……
现在的我完全已经伤痕累累,我真的累了,心也累了……我已经不想再受伤了,我已经无药可救了……已经唤不醒我的快乐了……不管怎样去寻找,已经唤不醒我的快乐了……我厌倦了……已经厌倦了这种很无助又很伤心的生活……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爱上了写作,有些时候写长长的文章,但是我必须偷偷地房间的自学电脑里写,写完了就交去文学社,大家都看过,老师也看过,这也不算偷偷摸摸吧?只不过是爸爸妈妈没看过而已,我写的什么文章从不让爸爸妈妈看的,因为他们没有资格看我的文章。
也许我不该来到人间,真的不该来到人间,为什么这个人间给我带来这么多痛苦?是的……每一个人都不能无忧无虑,爸爸妈妈为什么不给我一个属于自己的天空……一个可以令自己轻松的天空……一个有自由有快乐的天空?
但我织不出那一片天空……真的织不出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也织不出属于自己的天地,唯一的天地就是文学,文学就是我可诉说的天地。
我没有快乐的天空,我没有自由的天地,我没有幸福快乐的记忆,我遗失了幸福快乐的记忆,我也遗失了自由自在的天空,我没有得到爸爸妈妈真心真意的疼爱,我没有得到身边的人真心诚意的关心,我没有得到朋友们对于自己的信任,我也没有得到大家对于自己真心实意的喜欢……
我……在这个世界上永远已经织不出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是有回忆的有快乐的天空,是能自由自在的天空,但我很早已经遗失了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到哪去?那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到哪去?遗失的记忆到哪去?信任也到哪去?孤独和痛苦忧伤全部充满了我的心中任何一个角落,造成了一颗变成碎片的心,孤独和痛苦忧也全部充满了我的生活任何一个角落。
我从不为自己而活,我早已忘怀了自己的人生!因为在这个人生里已经没什么值得令我留恋了,我只能为这些关心我的朋友们而活的,我绝对不会为了爸爸妈妈而活的,绝对不会为这种不爱自己孩子的父母所活!绝对不会……
没人喜欢没人要也没人疼爱和关心的我还来人间干嘛呢?是为了受伤吗?是为了受罪吗?是为了被人伤害被人刺激被人遗弃吗?如果是这样的,我宁愿去死……
我宁愿不要来人间!!那我来人间干什么?我受了这么多痛苦,流了这么多眼泪,但有谁能够明白呢?我又一次跌倒了,有谁会扶着我起来呢?
够了!我受够了这种生活!我恨不得离家出走,永远不要回那个令我伤心的家,可是……我还小,能走到哪里?想起这个,我无奈了。
现在……我依旧是一个人……一直一个人……没人和我同路回家……没人在路上陪我说话……每次我总是一个人走着走着……我变了很孤独……变回了以前的我……孤伶伶一个人……从教室离开学校……也总是一个人……
现在……我又开始忧伤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每次在上课时,我总喜欢发呆地望着窗口……脸上没有笑了,只有偶然笑一下,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发觉自己已经不太喜欢笑了,也许我本身就不爱笑,每次的笑总是很勉强,不是来自心里……
最近我才发觉……自己每天总是闷在不开心之中,大家没有看得出来,每次大家跟我擦身而过与走过我身边来,我就对他们偶尔笑一下……我好羡慕大家,大家总是有人玩,有人同路回家,形影不离……
而我呢?只有自己的身影陪着同路一起回家…要不在店铺里等着爸爸来接我…但爸爸妈妈来接我,这不代表他们是爱我的,因为他们是重男轻女,他们从没有用爱心来教过我,整日只会对我打打骂骂。
别人总是说老天是公平的,但它有对我公平过吗?骗人!一切都是骗人!大家想帮我,我是知道的,但他们根本帮不了,总帮倒忙,不知不觉地伤了我的心……
希望?幸福?快乐?我不会有了……永远也不会有……希望…幸福…快乐…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个很遥远很遥远的梦…一个永不会现实的梦……现在我只是一个被伤害被遗弃的女孩…在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喜欢我……
我已经没有活着的勇气…我累了…我是已死的人…只有活着的身体…静静地活着…什么时候都没有知觉……
在这个又黑又冷冰冰的世界……我是多么无助的……现在的我跌倒了……没人扶我一把也没人帮我……现在的我就像被跌下水一样……我拼命地游……拼命地游……总是游不上来……也没人拉我一把……现在的我就像被遗弃一样……没人要没人喜欢……现在的我就像被人追一样……我拼命地跑……拼命地跑……但是在这个世界上总找不到我可以停留的地方……
已经无法坚持下去了,我快疯掉了,被孤独包围了我的心……我的世界几乎被黑暗淹没了,眼前只有一片黑暗,没有光明和希望……难道在身边的大家没发觉吗?你们从没有认真地想过我的心情……你们从没有认真地体会过我的感受……就算没人喜欢,但有很多人在你们身边,包围着你们,不像我一样孤独……
我累了……我想快点逃离这个黑暗的家……逃离那对装着爱我的父母……我看见他们就觉得很恶心……那个时候到底要等多久?我等不及了,我恨不得马上就离开,但是身上没有钱,还能走到哪呢?想起这个,我感到很无奈……
我总找不到可以让自己停留的地方……我总找不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我总过不着属于自己的生活……我真是一个很悲观的人……也难怪大家会说我太悲观了……现在我懂了,当初为什么大家会这样说……
但我本身就是很悲观……这是已经改变不了的事实……还是面对吧,不要再逃避了,现实世界本身是残酷的……命运本身也是残酷的……不得不面对……
我……我很痛苦……是非常地很痛苦,我很孤独……是非常地很孤独,我很寂寞……是非常地很寂寞,我很伤心……是非常地很伤心,那么这种滋味有谁能明白? 也许没有人能够明白我这种的心情吧!其实就是根本没有人能够明白这种的心境。
心伤到心痛……心痛到心碎……心碎到心冷……心静到心死……
好久好久以前我就不知道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快乐了,我对于这些已经没有知觉了好久好久……
因为我始终还是个被人讨厌、伤害和遗弃的人,没有朋友……没有疼爱……没有关心……也没有真正对我好的亲人……爸爸打我骂我了……妈妈也打我骂我了……
我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依靠了……每天的生活都是受罪……别人一句又一句的话刺痛了我的心……我一次又一次地被伤害……原本只有变成碎片的心……现在整颗心全部都已经是一片片的碎片了……从此以后我的心永远在哭泣。
我的心……失落了……累了……伤了……哭了……痛了……碎了……冷了……静了……死了……
我的心痛了,不想再听了……我的心哭了,不想再受伤……我的心累了,也不愿再想了……我的心静了,什么声音都没听见……我的心死了,已经不愿再说什么了……

后记:
我写了这篇《织不出那一片天空》的文章,我写了三天时间才完成这篇《织不出那一片天空》,也许这篇文章会让大家看得眼泪流流,但我只想表达出来我的感情和心情。
我是真的织不出那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我希望大家能有自己的天空,希望大家快乐,不要像我一样,因为我是真心诚意地希望大家过得快乐过得幸福,虽然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快乐,但是我真心地祝福大家!希望大家能过上快乐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