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时代的我是没拥有过一份友情,在生命中总是一个人走着走着,眼神只有寂寞和忧郁,那时我很想好像其他人一样有个玩伴,一个从小玩到大的玩伴,但…是不可能的,我只能在路上与家的楼下静静地羡慕他们能有个伴在楼下玩耍,一个童年没有朋友陪伴,我很孤独…我很痛苦…真可怜!这么小就开始忧伤了…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
我终于拥有了小学时代的友情,没想到这份友情给我带来寂寞和欺骗,她们把我的感情欺骗了,虽然我没有天真过,但只怪就怪我太善良了,善良是一个本性,我善良是对还是错呢?我一直都没有找到答案……初中了,我依旧还是那样,每次的深夜里我独自在哭泣,没有安慰和问候的声音,而是自己的心碎与在这个寂静的黑夜陪着我哭泣,慢慢地我习惯了,也许我一早就习惯了……因为我一直是一个人。
初一的友情,一份很纯洁的友情,那时我很开心,一个很短暂的开心,但她们以为我是快乐又幸福的女孩,她们并不知道我背后的故事,其实我不介意,从我加入文学社那一天开始,我写了不少篇文交给文学社,在学校里,虽然我很少说话,但她们有时自己走过来跟我说话,直到初一第二个学期我休学了,直到八月份才回到湛江,九月就升初二,有不少人问我去哪里,一个学期没见我回学校。
初二开学的两个月后,班里的几个干部私自跟老师商量要为我办个烧烤活动会,目的就是为了我们加深的友情,直到一个男同学在上课最后一天上午才告诉我,我说下午才给他答复,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我偏偏拒绝大家的心意,还好班主任谅解我,把时间改为下个周末,让我慢慢考虑清楚,终于我考虑好了就告诉主办人的答复“我去”,一个女生听了我去参加,高兴地跳起来抱着我,感觉上有点很奇妙,她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班主任,她就是一个班里的语文代表员—陈晓丽。
后来我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是(7)班的,没想到她也很恨自己的父母,因为从小她就被打被骂,虽然这样就成为了好朋友,一直在通信,日子慢慢地一天又一天过去了,寒假就快到了,我请求班里的几个干部再为我办一次烧烤活动会,然后我回外婆家过年。
2004年2月9日是初二下学期开学的日子,我从外婆家那边回来以后一切都变了,大家没有跟我说话了,一天又一天地过去了,我厌烦了就自动写信给两位朋友,没想到她们一直没回信,我开始灰心了,直到那天有个女生把信给我,我打开看,里面全部都是伤我的话,她在信中说我逃避“死”,但是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讲了,我的心伤了,2004年3月6日那晚我哭了,还差点自杀,当我用小刀割伤自己的手时感到一点痛楚,我的手伤没有特别大,是小小小而已,可我让它成为永远的伤痕。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变了,我确实是变了,说话的语气冷了很多,性格也变了冷淡很多,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的热情,但我依旧是一个很关心别人很为别人着想的女孩,知道为什么我会变了吗?是因为朋友们长期以久的冷落使我变了,她们只跟我擦肩而过。
我只是她们生命中的过路人,她们从没有懂过真正的友情到底是怎样,但我一直都懂!真正的含义就是“时时刻刻都跟在你的身边,时时刻刻关心你,当你伤心时就安慰你,想起你的时候就和你玩,当你寂寞时就陪你说说笑”,在我的朋友们之中没有一个人可以做得到,我不像你们那样天真,因为天真的人才会被人欺骗,所以我一直没天真过,朋友们从来没有在乎过我的心情。
我累了,我受够了这种生活的痛苦,我的命运实在太残酷了,我受不了了,我快要疯掉了,我真的很累!我的心一直在碎,很痛!但痛又怎样,都已经习惯了!心中的伤痛一天比一天深,心中的阴影一天比一天大,就算我没有忘记她们跟我的友情,但她们把我遗忘了,彻底地忘了,我的心彻底地碎了,我的心里面全是一片片的碎片。
最近我越来越不爱回学校上课了,我不想读书了,我再也不想面对一群双双对对的朋友们,我的心很痛!很痛很痛非常很痛,我不想再继续读下去,我的心碎了好久好久,不想再继续碎下去,大家你们知道吗?我的心很痛啊,为什么你们要冷落我?春惠,你为什么要冷落我?晓丽你为什么要伤害我?我做错了什么?我没有对不起你们,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待我?所有的朋友们,你们有在乎过我的感受吗?你们有想过我的心情吗?为什么你们要令我痛苦?我已经很痛啊。
算了吧,我不想再继续这样下去了,对大家都没好处,春惠!晓丽!还有大家,我们还是结束了这份友情吧,我从小到大都是一个人啊,我都习惯了没有朋友的生活,你们曾说过我是你们的好朋友,但现在要我怎样去相信你们的话?难道你们是欺骗我吗?其实我不是不想和你们玩和聊天,而是你们总有事没事地把我冷落在一边,我只是你们生命中的过客、过路人而已。
我永远是孤独的女孩,一个被人遗忘被人伤害又忧伤的女孩,我心死了,活着的只有身体而已,飘飘浮浮地走,没有感觉没有声音,只静静地活着,所有的伤害造成了一种永远忘不了的铭心刻骨的痛苦……
现在我才发觉……原来友情只给我带来的伤痛、冷落和孤独,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受伤了,我已经受不了了,我现在已经不需要友情,这份残酷的友情……倒不如不要好了,我已经不想一次又一次地伤害,我只想结束了这份友情,现实中的生活对我太残酷了。
现在我在学校已经不爱说话了,我每天被大家冷落,我受够了,我们的友情是被冷落所毁的,就算结束了也好,我已经无所谓了,你们有懂过我吗?你们有经历过我所经历的事吗?你们孤独吗?你们痛苦吗?是没有吧!因为你们比我更好一点,因为你们有朋友,你们的朋友会一直跟你玩,我不一样的!就算有朋友,她们有事就找我,没事就冷落我,这样子不是真正的友情,我已经受够了她们的冷落,我要跟她们结束了,以后不再是朋友,连同学也不是,反正我都习惯了没有朋友的生活,是她们的错!
再见了,忧伤的友情!永别了!我再也不需要这份只使自己痛苦的友情,大家变了,我也变了,变得很不一样……我变回原来孤独的自己,现在又开始痛苦,比以前更加痛苦一万倍……每天都生不如死!我真不应该来到这个人间,如果我没有来了这个世上就好,也许我就不会像现在那样生不如死。
现在的我是一个整日只会泡上网的废人,没有快乐、没有幸福、没有希望也没有光明,只有伤心、只有忧郁、只有疼痛、只有冷冰冰的寂静、只有绝望也只有黑暗,在这个冷冰冰的世界,眼前一片黑暗,在痛苦的人间,我活得没意义了,我从不为自己活着也不为别人活着,心里的伤痛也不会再好了,一直一直在疼痛,还是结束了这份只使自己痛苦的友情,我已经不需要了什么朋友,她们从来没有在乎过我,每天只会冷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