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内心又开始沉重起来了,今晚无意中看到了紫琴昨日更新的BLOG日志,突然间觉得很难过,原本在论坛看到一些事有趣得想笑的心情渐渐又开始沉重,正如岚拜托别人当说客的那天一样……
果然,我的出现只会给他人带来压力,对岚一样,对紫琴也一样,其实最自私的人是我才对吧?我没资格责怪他人伤害我,抛弃我,更加没资格责怪他人的自私自利。因为最自私的人是我,我为什么会搞成这么狼狈?我什么时候变成这样子?我变成这样子能怪谁呢?怪伤害我抛弃我的朋友?怪根本不爱我的亲戚们?怪冤枉我的堂姐?怪那个破碎的家?还是怪生我养我的父母?
不,不!我没有资格去责怪任何人,我没有资格掉眼泪,我没有资格去说什么爱什么喜欢,我没有资格得到任何东西,更加没有资格得到爱。
很讽刺吧?是啊,真的很讽刺!我的内心又在哭了吗?我的内心又在流血了吗?从十年前开始那道哭声从不曾停止过……
我凭什么在这里自责?我凭什么在这里诉苦?我凭什么在这里伤心难过?!我没有这个资格不是吗?我是十恶不赦的罪人!我是自私卑鄙的恶魔!不对吗?!
我…我是谁…?这样子的我连自己也不认识了,我疯了…真的疯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紫琴!你不要说喜欢我!不要使我无地自容!我没有这个资格!十恶不赦的罪人不值得你去喜欢,不是吗?对不起………………!
罪人没有资格苛求得到别人的原谅,在这世上永远没有罪人可以容身的地方,孤独悲伤地活着是罪人的宿命,与命运作战的罪人永远只是输家,无能为力……
罪人本该在十年前死了,为什么还活在现在?否则就不会变成这么狼狈,也不会搞成这种无可救药的地步……
已经遍体鳞伤的罪人累了,想休息了,想永远沉睡在一个无限黑洞的深处中,只有这样才不会有更多人害怕着,渐渐造成一种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