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知道我在这十年里的生活超越他们所想象中,那么他们会是怎么样的表情呢?
是震惊吗?还是若无其事呢?其实真正明白这十年里是怎样走过来的也只有自己而已,不是吗?
果然,乐观和悲观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而乐观主义者和悲观主义者也同样是两个世界完全不同的人,乐观不理解悲观,悲观也不理解乐观,最终得到的是两败俱伤,两个世界的人永远是不会走在一起的,尽管勉强走在一起的话,那么他们只会不断地互相争吵、互相伤害。这样下去最终换来的是什么?其实我和很多人之间有多数是合不来,我不断地被他人伤害着,碰触着那道流血不止的伤口,最终的是一刀两断,我则遍体鳞伤,不论是身体还是心灵。
今天我的心情超级糟糕,我又被那个发辣的三八婆(母亲)骂了,我把窗口紧紧地关着,哪里有听到在楼下喊我呢?按门铃也是一样,凭什么骂我?!既然如此,干脆别带小弟弟出去!
我从十年前忍到现在,我快受不了了!我想要逃,但能逃到哪里呢?没有人愿意收留我,为什么我每天都活得这么辛苦?不论走到哪里总是有人责怪我不乖,不论是表姐还是亲戚们,都说我任性!
哼,太可笑啊,别笑死人了!我任性有错吗?我叛逆有错吗?我发脾气有错吗?你们凭什么去定我的罪,凭什么去责怪我?你们难道不想想自己做了什么好事!
这么自私自利的人根本没有资格为人父母,自私自利的人根本不懂如何爱别人,我从不认为打是亲骂是爱,打自己的子女也只会令人他们在心灵上留下阴影,骂自己的子女也只会令他们在心灵上留下疤痕,带给他们的是遍体鳞伤……
父母从没有想过他人的感想,只是一味地责怪他人,一味地只顾着自己,而没有思考过他人的感受,太自私太自以为是的人真的有资格说爱吗?真的有资格为人父母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