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依旧时常在想,到底是什么令我坚持到今天?
每天,我依旧时常在想,这世上还有什么事可以值得我去留恋呢?
每天,我依旧时常在想,这世上还有什么人可以值得我去信任呢?
每天,我依旧时常在想,所谓的“幸福”是什么?所谓的“快乐”又是什么?
每天,我依旧时常在想,我为什么还生存?为什么还活在这世上?我不是不该活在这世上到现在吗?
每天,我依旧时常在想,为什么大家都总是特意去伤害我?为什么大家都总是特意去碰触我内心那道流血不止的伤口?其实,乐观跟悲观是两个不同的世界,太过乐观的人不理解悲观的人,所以交上乐观的朋友才时常受到伤害,别老是要我放开点想开点,这种话太过于幼稚了。
那种刻骨铭心的痛苦不是想放手就放手,也不是想忘掉就忘掉,说我太执着也好,说我太悲观也罢,不要勉强我!更加不要逼我去一些我根本做不到的事。
每次我去信任他人时,总是受到他人的背叛和伤害,果然命运一直都在开我的玩笑,经过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之后,使我再也没有勇气重新去信任他人。
试问着,我付出了这么多的东西,结果得到的是什么呢?虽然我从来没有苛求得到回报。
试问着,爸爸妈妈有没有为我做过什么?身人父母的他们有没有思考过我想要的是什么呢?
试问着,朋友跟朋友之间是否应该互相信任,互相关心和帮助呢?
试问着,她们总是没事就冷落我,有事就找我,这样是所谓“朋友”吗?
如果真是朋友,就不应该是这样子!我们之间友情就这么被毁了,是她们伤害我,冷落我,背叛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结果,我得到的是,一份刻骨铭心的痛苦。
结果,我得到的是,一颗流血不止、破碎、会哭泣的心。
结果,我得到的是,一道无可救药、永远无法消失的伤口疤痕。
最后的最后,这世上还有什么我可以生存下去的意义?还有什么我可以留恋的事件?
最后的最后,这世上还有什么我可以信任的人?还有什么我可以付出的东西?
最后的最后,不论是在亲情上,还是在友情上,我的心灵总是被伤害被背叛,这种永远只有自己才理解到的疼痛真的会有人明白吗?也许对我而言,这种永不消失的疼痛是没有人能够理解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