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份最后的一天,我决定更新BLOG的日志,表示纪念七月就这么过去了,明天就迎来了8月开始的第一天,回想昨晚在QQ上和紫谈的问题,我突然觉得很好笑,也许我的问题问得太幼稚吧,那时我曾问紫,如果我们从没有相遇过也没有相识过,会如何?
关于这个问题,我不知道紫到底有没有认真想过,我也不知道她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来回答我,可这个问题的答案,我很认真很仔细地想过了,其实如果我没有遇到过她,那么我的生活依旧还继续空虚着无聊着,如果没有认识过她,那么在虚伪网络的我依旧还继续孤独着寂寞着,每当看动画时那种郁闷又难过的心情又不知道找谁诉说……

但是有些时候我们之间的话题非常很沉重,沉重得谈不下去,我经常在想,自己的痛苦只有自己明白就够,何必让人知道呢?别人又只是伤害自己的心而已,我也经常在想,紫是不是讨厌了忧郁的我?事实上在这十年里,我就是这么生活着的,习惯了啊,别看我外表每天嘻嘻哈哈的,其实内心很痛苦很黑暗,内心的伤口是好不了,因为那道伤口已经发烂了麻木了,曾经有多少人去特意碰触我的伤口,经常都是这样,痛得我就像失去理智的疯子一样到处出口伤人,因此有很多人特意抛弃了我,冷落了我,伤害了我,就这样渐渐地我失去知觉,变得很不太信任任何人……
所以要我不忧郁,就像一把刀放在我的脖子上一样,要我不忧郁,就像干脆一刀把我杀了一样,因为忧郁惯了,所以改变不了这个习惯成自然……
啊啦,果然嘛,这篇小小的心情日记又沉重起来了,这次的日记已经是第六篇的心情小记啊,嗯~!今天刚好看了GSD第41话,果然是AK的回忆集啊,基拉是边回忆边自问挚友或一些想法,看别人在帖子里说OP4有变化,仔细一看就知道原来是AKC的背景机体是换了,无限正义、强袭自由还有拂晓,而且雷的机体开始使用龙骑,强袭自由还使用了“光之翼”,一看这个就呆眼了。
不过还是小小期待一下第42话,好像很精彩的样子,不过如果真是拉克丝驾驶无限正义和基拉一起回来的,那就爆汗一下了,不过一切还是等下周出了才知道呢,因为日本那边提前4点钟放送,我们就可以在5点多左右看到载图了……
七月份最终的日志发布完毕,第42话的感想大概会写,不过还是希望紫会帮忙载一下图,到底会不会写,就看我有没有这个心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