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间看到了紫的日记,有种悲伤的感觉飘荡在我的心中,为什么会有种悲伤的感觉?我和紫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至少她还有他人疼爱和保护,虽然说童年是不愉快的,至少我还是很羡慕她。
我有时经常在想,父母是否真的爱我呢?老实说在这十年里我和父母从来没有进行过一次沟通,因为我害怕我一旦把心中的想法说出来,父母会骂我打我,也许是因为他们的暴力使我的心留下一个抹不去的阴影吧?
我一点都不快乐,以前是,现在是,也许永远都是,其实我一点都不爱读书,为了让父母开心,我只好逼自己去读书,渐渐地开始产生了厌恶,这种厌恶感变成了我叛变的力量,其实父母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也没有想过我到底想要什么或需要什么,整天除了学习还是学习,一不读书就挨打,读书也挨骂,试问着这样下去又有谁不会对读书产生厌恶了呢?我时常也在想,所谓的朋友到底是什么?在友情上受的伤害和在亲情上受的伤害一样多,在学校上,我真心诚意地和她们交朋友,以为会使自己开心点,但她们有事就找我没事便不理睬我,这就是所谓的“友情”吗?
渐渐地时间一长了,我就讨厌了被冷落被无视的痛苦感觉,她们在冷落过程中抛弃了我,这种所谓的“友情”真的值得我去信任去守候吗?最终这种痛苦逼我离开了学校,不再回来上课了,不想再见到伤害我冷落我的她们。
在网络上,我也总是被一群无知的人伤害,他们希望我快乐?如果他们真的想我快乐,又何必去伤我的心呢?真是一群虚情假意的家伙!!就这样渐渐地我不太容易去信任一个人了。
我放弃了学业,因为我一点都不喜爱读书,课堂的东西学不懂的,又何苦勉强自己去做不喜欢做的事呢?这样的我实在不像我啊,在这两种感情上的我已经伤痕累累,刻骨铭心的痛苦,已经受不了了再来的伤害。
不知不觉间,渐渐地,“快乐”和“幸福”这四个字变成了一把刀,一把只会刺痛我的刀,一把只会把我杀死了的刀,不知不觉间,渐渐地,习惯成自然了,习惯了流血,习惯了被任何人伤害,也习惯了伤口的疼痛感觉,时间一长了,我麻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