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经常在想,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还活在这个世界呢?
我经常在想,正所谓的“幸福”和“快乐”到底是什么?突然间我对人生的路渐渐感到迷茫。
时间给我留下的是伤痕,我的世界是黑暗,被封闭的心灵世界也同样是黑暗。
父母尽管说有多爱我多疼我,但我始终感受不到他们对我的爱,而我则感受得到他们对我的伤害,小时候我没有像一般孩子一样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从小到大,我也经常在想,为什么我不能拥有美好的童年?为什么总是要让我受尽了伤害?别人常说上天是公平的,试问着,上天如何公平呢?
对于没有受过伤害的人来说,上天的确是公平的,但对于总受到伤害的人来说,上天则是残忍的!
我快乐吗?一个被抛弃的被伤害的人真的快乐吗?我实在是想不通,也许我的心是不快乐的,外表看起很快乐的样子,其实那是我一直生活以来所戴的一个假面具而已,一时开心并不代表一辈子开心,在我所走的人生路全是伤痕累累。
我是注定悲哀的人吧?将来的我会如何,我不知道,我的痛苦也只有自己才体会到的,身边的所有人是不会懂的,他们总是伤害我,在亲情和友情上,我已经伤痕累累了,已经受不了了再多的痛苦,因此我封闭了自己的内心,自我保护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