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些人总是对我说很羡慕我,因为每天不论上课或下课都有人来接送,认为我应该是个最幸福最开朗的女孩子,但他们所谓的羡慕对我而言其实是一种讽刺而已,因为他们所看到的所羡慕的只是外表上的假象。
其实我和家庭关系一直处于非常糟糕的情形之下,尤其是和母亲之间就像一个看不见、打不破的高墙,明明是有血缘关系的两母女一直都是两个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就像她是她,我是我,各不相关似的,能够理解、明白这份挽救不回来的感情的人真是太少。有时我真的很想去死,真的很想立刻冲到家里窗口跳下去,一了百了地离开这世上,每次默默承受着那种痛苦的感觉真的非常很难受,难受得我几乎快死掉似的,虽然我不想把痛苦连累到身边的人,但我需要什么或想要什么也没人知道,因此我只能孤零零一人在某个黑暗角落里默默地在原地徘徊……
没有朋友陪伴在身边,也没有最值得去信任的亲戚陪伴在身边,偏偏地想去信任的堂姑姐多年远在他乡,其实我是怕受到伤害,所以我选择什么都不说,任何心里话都没有对某个人说过,因为我知道就算说了也不会被理解到被明白到的,所以我选择在任何人面前保持沉默。
但是我真对这世上的事物厌恶了,不论是对家庭是对父母都厌恶了,因为厌倦了就有时会问着我的内心,自己支撑到如今到底为了什么呢?这世上根本没事值得自己留恋不是吗?如果我真的死了,真的离开这个世上时,也许没有人为我死去而哭而伤心吧?
但我对这个家真的非常厌恶了,我对时常没事有事地吵架的父母非常厌恶,我对这个只会使用暴力来教育孩子的母亲也非常很厌恶,曾有人问过我:“你爱她(母亲)吗?”
突然间我对于这个人的提问感到非常可笑,觉得这个问题提得很幼稚,所谓的爱是什么呢?从来没人把答案告诉过我,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爱过我,而且也没兴趣知道,我只能说,也许我跟母亲之间没有“爱”这个字,我只能说我很厌恶这样的母亲,我只能说我根本不爱这个没有温馨的家庭……
我真的厌恶了……
很想永远宁静地沉睡在一个给自己带来安心感的世界……
我真的很想,很想休息……
因为我真的活累了,也厌倦这种痛不欲生的生活……
所以我想得到解脱,不论是拖着疲倦走下去的身体还是伤痕累累的心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