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夜晚10点多更新BLOG以便纪念10月的过去,将要迎来了一个天气渐渐冷的11月份,时间过得还真快啊,离GSD完结后已经一个月了耶,昨天还是我们亲爱的athrun·zala王子殿生日,本来我想把后续文故事里的日期设定在10月中呢,因为顺道可以一起庆祝下athrun生日嘛,可惜已经赶不上了,天啊,真是头痛啊,我真想立刻写后续文啊,因为我把后续文的剧情大概思路也想好了,真害怕会随着时间消失呢,郁闷ING……每天夜晚当我躺在床上睁着眼睛看着周围一片黑暗时在想,即使我是一位真真实实的女孩子,为何会如此介意女孩跟男孩之间存在的价值?突然有一种渴望就这样沉沉地睡去,然后永远醒不过来的感觉,我的生存是有价值吗?总是被伤害、被抛弃、被讨厌的一个女孩子生存真的有价值吗?
老天爷总是爱跟我开玩笑的,而我总是在自欺欺人,其实我本来就是没有自信的人嘛,凭什么去跟别人说「信念」这两个字?而且我本身不属于在阳光明媚的天空中一片白云,我为什么要如此介怀我和小弟弟之间的重要性?因为如此介怀,所以才痛苦吧。
以前我因为不想在家看到父母吵架的模样,所以才在阳江和湛江之间跑来跑去,但阿姨他们总是说我的这个那个,又有谁知道我很讨厌这样子呢?自从弟弟出生后就不停地问我关于他的事,当时我真的非常很厌恶,为什么要问我?为什么自己不会打电话生他出来的人?
于是当时我很想爆发出来,但还是忍受了心中的痛楚,因为我知道就算爆发出来,也只会被他们说成「发小姐脾气」和「任性」而已,不可能会有人理解到我心中说不出的苦,所以日子渐渐一长,就习惯把说不出的苦死死地封在心中深处。
因为没人能够明白,没人能够清楚地知道我心中的苦,我是没有昨天的人,如果没有昨天,就没有明天,因为我活在这世上只能憎恨着抱怨着痛苦着,根本没有任何生存的价值,不是吗?
明天,我很想为了自己的明天而努力,但是我始终没有勇气继续追求我的明天,所以我根本没有明天,更加也没有昨天……
但是即使我没有昨天,我还在生存着的,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明天,会好好生存下去,虽然以后可能会受了更多的伤害,有时也难免会胡思乱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