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什么时候开始,早已伤痕累累的心显得如此疲倦?疲倦到自己麻木了,疲倦到自己忘记了到底在坚持什么,疲倦到自己渴望想离开的念头只会越来越强,疲倦到自己忍不住想喊累,疲倦到自己想放弃挣扎。
是的,我真的很累,真的倦了,不论是肉体上还是心灵上,都感到非常疲倦,今天中午遭到母亲的责骂,晚饭时遭到父亲的责备,突然间感到真的倦了,不想再挣扎什么,不想再面对他们,他们始终还是不明白我的性情,只会一味地责备我。是的,他们不懂,他们从来没懂过,而我也从来没期待他们懂过,我跟他们之间的距离一天比一天远,越离越远,远得自己看不清他们在心中的影子,每次面对他们的责备,我只觉得好累,真的好累,尽管每天都累,但从没有像今天般这么觉得累。
可是,就算感到有多累,有多倦,又能如何?就算自己不想再坚持下去,又能如何?再怎样都无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事,再怎样都无法让自己不疲倦,这种日子还要坚持多久?还要等到何时才完全结束这种痛苦又疲倦的日子?也许,恐怕,直到自己老了,死了,才能结束吧?
心累了,心倦了,麻木了,好想休息,好想沉睡,也好想一辈子陷在睡梦里,醒不过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