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机子出现了超级严重的问题,中毒啊啊啊,前阵子因为想看言情小说,进了四月天网站就搞成那样,一直在冒出那些网页的。
这几天一直在杀毒,杀啊杀啊杀了几天,杀到我累死了,直到昨天,杀完毒后没有得到改善,还开始连续冒出窗口,就是那些说什么找不到文件的窗口,记不清冒出了几次。
好不容易才停了,没多久又连续冒出来,搞得我超级想去撞墙,可惜我又不认识修电脑的师傅,因为一般都是爸爸或妈妈叫他过来的。我不懂电脑里的机能,更别说重装电脑系统了,里面的很多东西都很重要,删了就找不回来了,估计到时我会哭死的,因为我曾经有过一次这种经历,不想再痛苦一次。
这几天机子出了问题,一直只有我知道的,家人不知道,毕竟我房间里的电脑一直是我用,他们会知道才怪,老天,我快要抓狂了!如果我告诉他们的话,估计会被骂一顿吧!这种苦难到时什么时候才能完全结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