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我的机子中毒到昨天午夜为止,已经度过了一个多星期,这阵子我真是倒霉到极点了,我就处于在精神快要崩溃的姿态,这阵子每天看着黑暗的电脑屏幕,就心里郁闷,有种说不出滋味儿。
星期日那晚我在爸爸的机子上了网上姐姐给予的四月天小说网,发觉那个网址就是害我的机子中毒的网址,老天!才开了网页不久,电脑就当场死机,等我重新启动机子时,发现杀毒软件不见了,就知道老爸的机子中了和我的机子一模一样的毒,第二天时还害我被老爸骂了一顿,因为我害了他的机子上不了网。就在那瞬间,发觉了一件事,就是四月天小说网跟我有仇,不然为什么别人进了那边这么久,也看了这么久小说,就没事,而我一进去,就看了几篇18禁言情小说就出事了?就凭这点证实了四月天小说网跟我有仇,说起来,也是我笨,爸爸说,如果看小说,按下载的话,电脑就死定了。
星期一和星期二这两天电脑师傅过来帮我们修电脑,还重装了系统,哦!天!有两个文件夹和一些文件根本没保留,其他倒没事,我叫他帮我保留,不过幸好我前阵子中毒时已经把机子里的东西压缩,给我的网上妹妹帮我备份了,等她期末考结束后,我就告诉她这条好消息,还有拜托她把我的东西发过来给我。
啊,我的苦难终于过了,雨过天晴了,起码减轻了精神错乱的痛苦,这样一来,我就用自己的机子继续做着自己的私事了,想开多久电脑就开多久,想打多久文章就打多久,啊,自由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