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那年离开学校起,我天天都变得很悠闲,非常非常很悠闲,整天没什么事可以让自己很忙,除了偶尔打打文章之外,整天都是上网,悠闲得我整个人变得很懒散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不太常走出家门半步,差不多有一段日子没出门逛街吧,老实说,总是自己一个人走在外面,很寂寞呢,很没意思,毕竟同学又还没放假。这几天,我妈妈出差了,去广州开会,家里就剩下我、弟弟和爸爸三人在了,说起来,日子过得还真快,一眯眼,2月就快到了,接下的20多号就是春节了吧,我还没想好在哪里过年。
在这个月里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不就是前段时间中毒了,搞得自己精神崩溃,后来电脑师傅过来帮我修好,重装了系统,说到中毒,我就对“四月天”有种怕死了的感觉。
后来我拜托我朋友帮我找了一个可以阅读言情小说的网站,我进去看过,好像没事呢,不过那边的作品不全,缺了几篇作品,等我哪天找了我朋友,再问问哪里有比较全的言情小说网。
我发觉,我越来越腐了,自从某年看了某篇某配对同人文作者私下给我发的18N文后就开始腐了,那个时候还未满18岁耶,而且就看过这么一篇18N的文,过了一年后便慢慢变成腐女一组的成员了。
最近我老是很晚才睡觉,也很晚才起床呢,有的时候整夜都没睡过,而且有两天都是午夜坐在电脑前坐在第二天天亮起来耶,由于昨天下午实在无聊得越来越困了,便爬上床睡觉,直到夜晚9:00才醒来。
真是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心里总觉得有点空虚,也许可能是因为这阵子很多人都在考试中,QQ上自己想找的一些人都没上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