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08月21号清早7点多就上来下载GSD第44话,速度又恢复了从前般要足足等三个小时后才完成,同样在中午11点多看完GSD第44话,话说回来第44话精彩是精彩,伊扎克和迪亚哥都华丽出击了,在宇宙上作战呢,真是帅到极点了!
每次一看到AM画面就生气了,我除了忍还是忍,希望卡嘉莉会跟着大天使号上宇宙吧,在预告上里我看到了一个奥布办公室的画面,这意味着什么呢?是不是说卡嘉莉处理好一切后把奥布暂时交给最信任的人管理,自己跟大天使号上宇宙呢?啊啦啊啦~!拉克丝·克菜恩真不愧是和平女神,演讲口才真不是一般强啊,看着议长变脸的神情令人太爽啊,果然人算不如天算呢,米娅就这么被拜倒了,看着那个米娅的神情太快人心啊,可惜之前被ZAFT所救过的人们对于拉克丝的话语是作不了用处,一点都不相信她的话,也难怪啊,因为他们并没有看到整件事的真面目,再怎么说也的确是联合和死亡商人的错啊,要不是他们再次爆发战争,也许不会有更多无辜的人们成为牺牲品啊……
在密涅瓦号上的成员个个对于拉克丝的演讲也惊讶,而PLANT最高评议会的议员也对此议论不休,露娜玛丽亚知道阿斯兰活着的事也难隐不安啊,因为她多少也知道美玲还活着啊,说起来真一副苦恼的样子就看得出他开始被动摇了,可惜的是又被雷反驳回来了,雷不愧是小BOSS,还真会控制真的意愿。
不过真这个家伙也是没有主见的人,什么都只会听别人的信任别人的,最值得信任的阿斯兰也偏偏不去相信,也不愿意想一下阿斯兰的劝说,只是一味地认为帮助奥布的人都是背叛者,作为我最讨厌的角色,我还是认为真的漂白是无望了,因为有雷在的一天,他就不会有醒悟的一天,再说他要是能醒悟的话,早该醒悟了,不用等到现在。
关于紫唇男发动了『镇魂曲』第一弹瞄准向PLANT首部,不论是ZAFT、密涅瓦号、奥布还是大天使号的人们都一副过于震惊的神情,虽然『镇魂曲』第一弹就差点成功,但『染血情人节』事件还是再次发生了,有了更多更多的无辜平民在一瞬间牺牲了,多么宝贵的生命就这么消失了……
再这样下去,战争真的会有终结的一天吗?造成了一场没有终结的战场是人心的憎恨,因为人心的残酷,也因为人跟人之间始终不能互相信任着,难道调整者和自然人还是不能和平共处吗?
在大家正在伤悲中,刚一下机的卡嘉莉就用跑过去大天使号,拉克丝的话使大家都很感触,但是他们在想自己其实做了这么多都是白费了吧?穆虽然失去了记忆,本性还是没有改变过,他的一句话点醒了在悲伤和苦恼的大家。
“我,才没那么容易死心!”阿斯兰这么的一句话使大家都很有感触,也点醒了大家根本不想就此认输和不甘心的心情。
“是啊”基拉第一个回答,卡嘉莉第二个回答:“我也是”
“我也是吧”跟着穆会心一笑,最后是玛琉也会心一笑地回答:“是啊,我也是”
最后美玲也天真无邪地笑了,是啊,大家都不想就这么放弃,是啊,大家才没有那么容易死心的,否则这样就不是大天使号的作风了。
“上天吧!阿斯兰,我们也去,必须阻止议长!”下定了决心的基拉对阿斯兰说,阿斯兰则一愕过后露出了会心一笑,向基拉伸出手与他拍掌交握,啊啦啊啦~~!看到这种场面真是超级感动啊,两位朋友终于又走在一起并肩战斗,话说回来阿斯兰穿军服看上去还挺不错的啊,只是真正地穿好奥布军服,就像OP4那张单人比较好看多。
其实虽然这种场景是很令人感动无比,但我还是怨念ING,为什么站在阿斯兰身旁不是卡嘉莉而是美玲啊!每次一看到AM,我心里就有种火烧的感觉,我忍忍忍ING。
最后,小小期待一下第45话,话说大天使号是下一话上宇宙吧?不知道拉克丝回不回永恒号呢。
喊号:AK友情万岁!CL女神万岁!MM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