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08月27号傍晚我看了第45话的截图,心里超级不舒服呢,明明知道光看截图也未必看得出什么来,就这样心灰意冷,是不是很苯很傻呢?晚上经过我跟弗莱娅聊了好久之后,心情才好多了,原本在迷惘的我也渐渐想通了。
她说得对啊,我们看GSD是因为喜欢SEED的,这么轻易说放弃就放弃又怎么对得起以前所看的SEED呢?又怎么有资格做SEED迷呢?再说作为AC控的人应该对AC有信心才对啊,不是吗?那么轻易放弃可不是我的作风了,否则每星期追得这么辛苦又是为了什么呢?08月28号上午本来就用HTTP下载好GSD第45话的,最气人的是在看时途中总暂停,害得我只好用BT重新下载过,三个小时后终于等到下载完成,在中午1点多刚好看完第45话,其实感觉还好,只是没有印象中那么高兴而已,人物画得很不像呢,果然还是平井的好,米山的如果不走形严重,我倒可以接受,大贯的倒还好。
啊啦,一登场的就是阿斯兰、基拉和美玲,基拉不忍心见到有伤在身的阿斯兰累坏了才过来帮忙,因为太辛苦使伤口没有帮助的,美玲对于基拉的动作快处于惊讶的态度,果然最强的调整者和普通的调整者是完全不一样呢,不过美玲是长得有点像芙蕾,但她们始终还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女孩子。
这时候在宇宙中的ZAFT某基地的司令部,社朗达尔议长正在通电话,面对地联突然攻击的PLANT的人们则乱到无法收拾的情形上,后来已经赶来了的密涅瓦号和地联又再次盛开了一场激战,连迪亚哥和伊扎克也亲自再次出击,把地联杀得死伤无数。
关于真和露娜玛丽亚方面,已经黑到底的雷讽刺了露娜玛丽亚,她的语气中看得出她对雷处于是非常不满的态度,后来等雷离去后,她主动抱了真,那对虚伪的恋人真恶心到底,如果真那家伙少说两句“保护”,那么我可以无视他,自从史黛拉离去后我对他口中的“保护”感到超级厌恶,SS王道!SL无视到底!
接着是在宇宙中的地联戴达罗斯基地司令室,紫唇男正准备发射“镇魂曲”第二弹,可惜的是还未完成作业,密涅瓦号就和他们开始一场激战,毁灭军团再次出现,可惜还是被真和雷全部都打败了,他们ZAFT三小强的作战方式太变态了,结果的是地联失败了,紫唇男乘坐的那架舰被雷的龙骑兵干掉了。
紫唇男死得太恐怖了,不过他死后,社朗达尔议长说了一段话就明显看到他的狐狸尾巴已经开始露出了,最终目的也渐渐明显地看出来,现在离结局越来越近了,目前还剩下5话。
再接着的是奥布方面,在大天使号出发前夕一个晚上,睡不着的阿斯兰站在可以看夜景的地方,跟着基拉也走过来,在门口的拉克丝则悄悄离开,两位挚友还是谈了好多,其实大家的梦想都是一样的,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卡嘉莉而身在办公室里工作着。
大天使号出发前,卡嘉莉发表演讲,跟着是全体一起敬礼,在她的安排之下,大天使号正式编入奥布军,基拉也升官了,阿斯兰也换上奥布军服了,拂晓交给了穆大叔,既然是首长大人的拜托,穆没有拒绝的份,也许只有这样子,卡嘉莉才觉得她和父亲大人跟大家才算是一起并肩作战吧,因为她无法随行。最后在众人的目送下,大天使号承载着所有人的希望和梦想,穿越苍穹,朝宇宙飞去,朝无尽的未来飞去!!
在发表演讲途中,阿斯兰发觉了卡嘉莉的左手上没有戒指,其实他的心里一直很想问戒指去哪了,但因为人太多则没有机会去问,只好眼巴巴地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基拉和拉克丝很担心地走过去,阿斯兰则笑道:”不要紧的,因为大家的梦想是一样的”,就证明阿斯兰相信她,因为他知道即使自己不在身边,她同样会做得更好,所以他要为她不能做的或她所守护的东西去战斗着,因为他们一定会回来的。
在离去途中,遇到了换回ZAFT绿衣的美玲,就看出来她也能一起上宇宙,卡嘉莉因为自己无法一起去而把阿斯兰拜托美玲照顾,其实美玲一直都没有想过这种事的,听到卡嘉莉的托付,美玲顿时没有反应过来,一副直接傻了的神情,当她反应过来时候,人已经离开了。
呜~!卡嘉莉的眼泪在打滚,卡嘉莉的心里是非常很想很想和大家一起上宇宙作战的,可惜她的身份和地位不允许她离开国家,因为一国之首不能轻易离开奥布的,估计她的戒指是挂在脖子上了,没有告别的两人其实是互相信任对方,卡嘉莉相信大家一定会回来,她相信阿斯兰也会回到她身边,所以她留在奥布,留下来守护着等待大家回来的地方。
没有戒指,并不代表他们之间结束了,而且卡嘉莉没有说要放弃,阿斯兰也一样的,作为AC控的我永远支持他们的,因为尚未到最后,不能轻易放弃,只要有信念,才会有希望的。
永远祝福阿斯兰和卡嘉莉,我相信最终有一天他们会幸福地在一起,就算分开了,心跟心依旧相连的,不需要言语,只要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的心意,阿斯兰&卡嘉莉,我在这里真心为你们祈祷着……
啊啦啦~!下一话的预告啊,KL啦啦~!!看基拉抱拉克丝抱得多紧呢,躲子弹啊,不过据说除了基拉之外,阿斯兰、拉克丝和美玲都换了新私服呢,在月球某个城市在散步,其实是做收集情报的工作吧,嗯~~!就冲着KL这个画面,我小小期待一下下个星期六的第46话,另外的两个AM,我无视~~!
据说米娅也活不了多久,看得出来跟着她的女保镖其实是个杀手吧,一旦发现苗头不对劲时就会把米娅杀了呢,不过我对我讨厌的人物是不会感到可怜的。
PS:其实阿斯兰保护卡嘉莉和保护她人不一样的呢,保护卡嘉莉时是牵手+搂肩+拥抱,保护美玲时是用身体挡住的,保护米娅也差不多的,只要我明白阿斯兰保护卡嘉莉爱她的心意就行了,其他无视到底,不过就算救了米娅,她也逃不过死亡的。
喊号:KL王道!AC王道!永远誓死支持AC!绝对不放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