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09月03号傍晚看了GSD第46话的截图,第二次看截图看得这么郁闷,不过看动画和看截图的感觉确实有点不一样的,话是这样说的,但今话后半部剧情给我的感觉还是悲伤,由于会截图的人都不在线上,所以晚点发表第46话的图文感想,09月04号中午11点多已经下载好了第46话,由于电脑昨晚发了神经,害得我把感想重打了两次,直到09月05号中午才完成第46话的感想图文,我也认真地看了动画。不过我本来就是冲KL来看的,我对ZAFT方面没有多大感想,经过击败联合军的一场激战后的密涅瓦号上终于可以休息,由于SL那边不想多说什么,华丽地无视到底。
03号傍晚我看到这种场景时第一个反应就是彻底无语,他们四人还真的很悠闲嘛,在这种时候居然还有心情上街啊,还真服了他们呢,基拉看拉克丝换装看得挺开心嘛,拉克丝见他的语气好像无所谓的样子,故意露出有点生气的表情,基拉则摆着双手道歉,真很有趣啊。
其实拉克丝和美玲两人话说是像一般小女孩上街购物的样子开开心心,可给我的感觉倒是少了点什么,觉得有点寂寞和空虚,我在想如果卡嘉莉在的,说不定这种气氛会更加活跃很多呢,就是多了一种阳光明媚的味道吧,可惜FT那老头就是太不厚道啊,而且卡嘉莉她人身在奥布呢。
其实阿斯兰的新私服加戴墨镜是挺帅嘛,不过一起出去上街后他一直就一副没什么好脸色看的表情,基拉还以为他生气呢,其实他不是在生气,只是非常很无奈,拉克丝明明知道出去可能会出现有危险的,而且还要出去散散步,不过基拉虽然是说考虑过这一点,但他不怎么反对,难得拉克丝这么高兴,阿斯兰则是无法反对什么的,因为拉克丝要决定的事,大概是没有人能够阻止吧。
“我说,拉克丝她”阿斯兰一激动地对基拉喊,没想到被当事人听到了,拉克丝转头问阿斯兰什么,这下子阿斯兰连忙恢复双手抱胸的模样不说话了,倒是基拉则摇着双手说没什么,他的表情也挺搞笑的啊,拉克丝有点不信地说是吗后继续戴上耳机听CD了。
“没事的,阿斯兰,我和拉克丝都是,所以不用再一个人拼命了,是吧”基拉明白阿斯兰的心情便道出安慰的话,转头看向阿斯兰,刚开始时使阿斯兰还愕了一下。
其实从他们一出门开始就有人在暗处盯着他们,在CD商场上的阿斯兰也发觉在暗处盯着他们的可疑分子,阿斯兰果然还是很敏感的保镖嘛,做了两年的保镖也许不算是白做了,连戴墨镜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呢。
在拉克丝换装后途中突然跑来了一个送求救纸条的红色哈罗,阿斯兰立刻认出那个红色哈罗正是米娅的,美玲说感觉是一个陷阱,原本阿斯兰是要基拉送拉克丝回AA,拿出通讯机准备联络船上,但明明知道那是一个陷阱的拉克丝非要去不可,基拉本来没说什么的,考虑一会后则答应了拉克丝,阿斯兰就是听基拉的话就没撒了,根本没有办法阻止拉克丝的决定嘛,只好无奈地单手扶着额头。
拉克丝等人来到了哥尼白里一座空大广场,米娅见到阿斯兰还活生生地站在那边便跑过去,但他则拿枪对准她喊停,于是米娅和拉克丝两人终于真正地见到面了,一直想成为拉克丝的米娅原本是拿枪想杀拉克丝,但被阿斯兰给打掉了枪,始终还在迷惘的米娅被拉克丝说服了,她说得没错,她们根本无法成为除了自己以外的人,拉克丝始终还是拉克丝,米娅始终还是米娅,两个完全不同的人。
原本跟着米娅的那个新经纪人—莎拉其实是一位杀手,她眼见着这下子已经不行了便自己动手,机器鸟一出现,阿斯兰立刻和拉克丝分开,便把她交给基拉,自己则拉着米娅跑到一边躲子弹去。
接下来就是阿斯兰发挥出这两年当保镖的能力,真是帅到极点了,美玲的枪似乎白拿了呢,拉发现手溜掸扔过来时叫大家快跑,他开枪的模样也挺帅的,莎拉扔的手溜弹好像是基拉和美玲同时打到吧。
全部杀手倒下来时穆驾驶的拂晓就从天而降,但一看到拂晓就想起卡嘉莉。
“太慢了,穆先生”基拉这句话不禁使穆愕了一下,基拉果然和穆一直有很深的感情,在SEED时穆像一位兄长一样关爱他,拂晓随着基拉的话伸出手让拉克丝上来,但米娅面对基拉温柔地伸出的手犹豫不决。
原本被打成重伤的莎拉拿枪对准拉克丝,米娅见状就喊一声“危险”便立刻挺身而出为拉克丝挡了一枪,面对那么突然的攻击,基拉、美玲和阿斯兰一副惊愕的模样,于是基拉和阿斯兰便立刻摆枪,莎拉则被阿斯开了两枪当场身亡。
“米娅,米娅”拉克丝抱起米娅的身体喊她的名字,米娅艰难地睁开眼睛看着拉克丝,手往袋子里找出一张未整容前的照片:“我…我的歌和生命,请千万别忘记”,拉克丝看着那张照片说:“爽朗和温柔的笑容,这就是你?”
“米娅”阿斯兰跑过去蹲在她旁边,她转头看向阿斯兰说还想再见一面和大家后,基拉露出了悲伤的神情,美玲捂住嘴巴流着泪,阿斯兰再次喊了一声她的名字,她露出了笑容时流着泪水便对着拉克丝说声对不起后慢慢闭上眼睛,可惜拉克丝的那喊声永远听不到了,结果拉克丝哭了……
虽然我早估计到阿斯兰会哭,但我有点接受不了他为KC之外的人而哭,他哭得是不是有点夸张呢?我没有见过他为卡嘉莉哭过,如果她也在场的话,也会哭吧,因为她是个有感情的人啊。
其实阿斯兰哭得那么难受是使人有点不爽呢,不过他因为救不出米娅而自责着内疚着吧,回头想想如果卡嘉莉在的话,还能安慰他吧?陪他一起哭泣,因为卡嘉莉绝不会扔下他独自悲伤的……
米娅的死使除了基拉之外三人都哭了,在那瞬间我好像变得不怎么讨厌她了,不论从前她尽管做了多少惹我讨厌的事,但她始终是一个可怜的人,有始有终还是被议长所利用,好不容易才想做回自己则没有机会……
我很想哭呢,因为第46话后半部的故事使我感到很悲伤,有种想哭的冲动,米娅是个可怜的女孩子啊,但是以前她并不漂亮,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她的歌和生命,好好安息吧……
下话是米娅的回顾篇,都快完结啊,能赶得完GSD吗?离完结还有4话呢,最后的留言写给米娅,米娅你安息吧,在天堂上可以自由地歌唱,永远做回自己,你的歌和生命,大家绝不会忘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