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09月11号早上8点多就开机下截GSD第47话,如时常一样三小时后下载完成,就是大概11点多之间,但我便没有像以前般立刻冲去看,直到下午3点多才把第47话看完。
而且傍09月10号晚去看截图时心情超级不舒服的,虽然说看截图和看动画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其实以前每次看截图时没什么特别的感觉,现在反而看得特别郁闷了,突然间很怀念SEED呢,那个时候的第47话已经开始一场激战,倒是现在的GSD居然是两集表演米娅的事和议长的命运计划,虽然在今话中有十几秒的卡嘉莉镜头,森下的作画风格真是走形超严重,画得很不好看的,下话倒好看点好,果然我还是喜欢平井的画风。我看到这种情景的第一反应就是呆眼+不爽,虽然是为了保护拉克丝而死的,但用不着这么大的场面吧,虽然没有规定阿斯兰不能抱别人的,但身为AC死忠的我是不太高兴阿斯兰对米娅又哭又抱的,我也在想反正人都死了,但我无法不介意啊,这样不算计较什么,只是心里不舒服而已,毕竟不爽的人还有很多的。
把米娅安顿在XX室后,拉克丝无意中发现一样东西,便回到房间里打开电脑就知道那是米娅的日记,里面还包括着对阿斯兰的思幕,我在想如果卡嘉莉看到的话会是怎样的心情呢?有点庆幸她没有跟着上宇宙,留在奥布担任奥布重建的工作。
老实说米娅的事回顾了一大半集,阿斯兰看日记看了一半后走出去,担心他的基拉也跟着出去,拉克丝把日记看完后就来到安顿米娅的地方,她的泪水不受控制地流下,还好有基拉在身边,不过拉克丝他们是绝不会忘记米娅的生命和歌的。
议长终于在后半部公布他的命运计划,塔丽娅和密涅瓦号上的成员都格外吃惊,大家都通过电视中看着议长的演讲会,而卡嘉莉也在看呢,虽然森下的画得不怎么好看,唯有卡嘉莉看得顺眼点吧。
下话有卡嘉莉在说话的镜头呢,真是太好了,果然做AC控的人们还真命苦呢,从AC糖已经低速到一看到有卡嘉莉的镜头就满足了,不过下话的作画风格比今话好看多。
呜哇!拉克丝愤怒的神情还真可怕的说,黑暗一面的拉克丝出现啊,真吓了我一跳,大天使号上的成员们全部就一副正经严肃的神情在看议长的演讲会。
惹恼拉克丝的人就是不会有好下场呢,看来议长的命将会不长了,下话的镇魂曲又出现了,果然蓝色波菊斯老大一死,联合的武器全归议长拥有,真是一只精明的老狐狸,就剩下了3话,那福田难道就用这3话交代完吗?还是说打算出个OVA或剧场版来交代?
看到下一话的预告,果然开始对遗传基因动手,但愿最后基拉他们能够阻止这种战场,让大家过上和平的生活,如果福田厚道的话,我希望大家都幸福地活着,希望卡嘉莉和阿斯兰能有个好的结果。
喊号:KL王道!AC王道!某两只AM无视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