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09月17号傍晚如常般看了截图, 大貫的画风果然看得也挺顺眼嘛,比上一话的森下养眼好多了,不过我也喜欢大貫的画风呢,但我最爱的是平井啊,可惜他只画一些重点或杀必死呢,话说今集看上来也很不错呢,不像平时那样般这么郁闷,也许是因为有卡嘉莉登场的缘故吧。
09月18号早上8点开电脑下载GSD第48话,后来到1点多就看完第48话,不过那个Q版的东西看得我很难忍笑呢,而且还看到好久没登场的老虎和永恒号呢,不过看来下一话宇宙上就要开战了,我好像看到草稚号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再仔细一看还是感觉很像嘛,最终战果然是强袭自由VS传说和无限正义VS命运。今话中真&雷的戏份比较多呢,那两个人越看越令人鄙视的,真这家伙看来是不会被漂白了,他根本不知道雷和议长是利用他而已,最近雷越看越是最终BOSS嘛,在今话的雷终于开始像克鲁泽一样吃药了,还对真一人道出自己的身世:“我是克隆人”
虽然我大概早猜到了他的身世秘密,可我在看时其实有点点吓了一跳,克鲁泽明明讨厌这种事啊,又怎会去克隆呢?肯定发生了什么事的,不过光凭这点是很让人感到疑惑啊,不过估计福田是不会交代这一点吧,事实上有不少猜不测的迷都没有交代过的。
啊啦啊啦,卡嘉莉的登场直让人激动了半天, 现在的她给我感觉是变成熟了,越来越有领导人的味道,在看议长的演说后,奥布是拒绝执行议长的命运计划,她还发表了演说呢,她说得好啊,奥布的理念无论如何都要守住。
卡嘉莉终于长大了,阿斯兰他们也是的,还有2话就完结了,但愿她和阿斯兰会有个好的结局吧?我真心希望无论是KL还是AC都一定会有一天能够得到幸福。
对于得知这消息后,阿斯兰可是第一个问起奥布的情形呢,见着他和大家一样很关心奥布的情形嘛,因为拒绝议长的后果是死路一条的。
在看着演讲会的大天使号上大家都一面严肃的神情,不过最终大战将快来到了,老实说我真替大家的生死捏了几把汗,虽然能在上次大战中生存下来的大家同样也会在今次大战中活过来,但那种担心的心情是难免的,那种害怕的心情是无法控制的。
再度登场的镇魂曲发弹,议长果然够精明呢,居然用镇魂曲来毁灭反对命运计划的人,地球联合已经被毁灭得没剩了,不过我真替奥布也捏了几把汗啊,真是有点担心奥布会被攻击的,因为这个国家是拒绝议长的命运计划啊,估计议长下个目标就是奥布&大天使号&永恒号,不过下一话的预告好像没有提供奥布的情形是如何呢。
看到镇魂曲发弹的塔丽亚他们都很惊讶的,其实塔丽娅对议长的做法有所疑惑吧?雷开始对真洗脑了,露娜玛丽亚对于突然变成那样的雷是有所疑惑的,看来下一话要攻击大天使号和永恒号了,不过露娜玛丽亚将来会很危险的样子呢。
一听到消息的基拉和阿斯兰两人立刻跑到舰桥,看到被镇魂曲攻击的联合基地,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他们都很惊讶,像议长这种人怎么会诋毁镇魂曲那种强大的武器呢?
不过议长这个人是很令人费解的,在笑容中总是隐藏着某种阴谋诡计,不过老狐狸真不愧是老狐狸嘛,雷、克鲁泽和他之间的关系果然是难以想象的喛味的。
议长的狐狸尾巴早在第45话那一刻已经露出来了,知道蓝色波菊斯老大死后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来,那时候我仔细思考过这其中的意思,果然他最终目的越来越明显了,联合的镇魂曲现在已经归于他拥有,怪不得他会对蓝色波菊斯老大说声“谢谢”呢。
啊啦,今话中我还看到基拉的妈妈呢,真是超久没有见到她登场,她一直和导师住在奥布呢,她也许一直都在等着基拉他们平安地归来。
经过大家谈话的一段时间就仿佛好像下了什么决心似的,拉克丝一愤怒就非同小可呢,看来议长他们的命不长啊,其实拉克丝说的话也很有一个领导人的气质呢, 她说得很对啊,不服从议长就是死路一条,必须要阻止这场战争,必须要阻止议长的阴谋。
这样的拉克丝跟有个镜头的卡嘉莉真是非常相像呢,果然愤怒的一个女神和一个女王联手起来也是非同小可啊,好可怕好危险啊,密涅瓦号越来越有当年的主天使号的味道,但愿他们都好好地活下去吧,虽然我对密涅瓦号的人都没什么好感,但不希望他们任何人都死掉,但我也知道在战场中任何人随时都会死掉的。
最后在下一话的预告关键词是正义呢,我实在搞不懂那样代表些什么,下一话的宇宙战终于要开始啊,流星系列登场,拂晓使用龙骑兵,露娜玛丽亚看上来好像会凶多吉少啊,离完结还有两话,大结局那天刚好是十一国庆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