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09月24号傍晚看到了GSD第49话的截图,米山的画风看来也很不错的,画的人物好看多,这话中也有卡嘉莉的镜头呢,米山笔下的阿斯兰帅得迷死我啊,伊扎克其实也满帅的,说“现在我想痛扁的人只有一个!”这段话时多帅哇!大心ING。
09月25改中午12点多把GSD第49话下载好,因为整理相册的原因,尚未立刻飘去看第49话,直到傍晚5点多才把它看完,哎呀,第49话看来已经最高潮了,宇宙最终战终于要开打啊,不过对于标题为什么叫『雷』,只是因为在49话最后克鲁泽灵魂附体的雷说了句:“基拉·大和, 只有你的存在是不可原谅的……”今话有看头的是拂晓使用龙骑兵啊,拂晓真是强得无言啊,最值得高兴的是穆终于恢复记忆了,原来是紫唇男救活他的,不过话说紫唇男是很卑鄙的,但还是感谢他把穆救活了。
呜哇!阿斯兰太帅啊啊啊~~!!这样一笑可真迷死人啊,今话中的基拉和阿斯兰超帅呢,当然伊扎克和迪亚哥也满帅气啊,今次米山笔下的拉克丝超满荫啊,虽然美玲也很荫的,但我始终还是没有感觉,她向露娜玛丽亚说教那段多高啊,也是因为这样子才不小心被黑色三连星攻击。
强袭自由和无限正义出击后,那场战斗更加越来越高潮了,不过可怜的ZAFT居然不分黑白地当了炮灰,不过阿斯兰下手还真狠啊,不过伊扎克他们为阿斯兰挡下攻击,那两个人真是活宝啊,如果是人物的我看到就很想笑了,话说基拉和阿斯兰的默契真好呢。
密涅瓦号和大天使号再次对决,不过真这家伙还真令人感到是个智商低的人,这么容易被说服啊,看来他的漂白是无希望了,虽然本来我就知道那家伙已经漂白不了,因为他是只会懂得憎恨的小孩子,他除了迷惘还是迷惘啊,不过密涅瓦号的确有当年的主天使号影子啊。
密涅瓦号用阳子炮来攻击大天使号,这时候拂晓为此挡了一炮还说别想对大天使号怎么样,在那道光芒一瞬间他顿时想起了他是穆的记忆,真的是太好了,不过今次他可是完全安然无恙呢,因为机体是拂晓的关系,穆恢复记忆是值得高兴的事呢。
他使用了拂晓的龙骑兵,现在的拂晓强得没话说啊,果然穆还是最熟悉驾驶这样的机体,如果换作卡嘉莉的话是会非常危险的,不过他对玛琉说的那段话真是超级感人啊,“没事,我哪里都不会去了,早点结束回去吧,玛琉”。
在强袭自由和无限正义的联手攻击之下,成功地完全破坏镇魂曲第一继站后,永恒号&大天使号他们全部开始往戴达罗斯基地飞去,准备和奥布舰队会合。
这时候ZAFT军的要塞弥塞亚出现在众人的眼前,并以“新创世纪”对奥布军舰队进行射击,其威力令众人惊愕不已。
不过好像被奥布舰队他们刚好避开攻击,倒是附近的那个月球被击毁,奥布舰队看上来是没事,但因为那道光芒使我没有看清楚到底怎么样了,不过命运和传说已经出击和基拉他们对决,看最终话的预告关键词是Freedom。
可怜的路人真,已经没有漂白觉悟的希望了,连ED里的声优表上,铃衬健一居然排第三啊,最高兴的是基拉和阿斯兰分别拿第一、二位,不过第49话结束时议长说的话,这次老老实实消失吧,拉克丝·克菜恩,果然是利用武力来击毁反对他的人呢。
下个星期六就是第50集最终话,过了十月一日后就要结束这一年追GSD的生涯,不过貌似有很多事都没有交代呢,但如果最终话是个烂结局的话,那么我来写个后续吧,和别人一起合作写个后续文,还有把那篇TV向作品一起写完掉。
最后,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地活着,因为奥布还有卡嘉莉在等他们平安归来的呢,总言而之,上一次大战中活过来的人们也没理由会在今次最终战活不过来的,基拉、阿斯兰、拉克丝、伊扎克、迪亚哥、穆、玛琉、大天使号&永恒号等都要好好活下去哟,因为这是作为SEED饭的唯一心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