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0月01号傍晚如常般去看GSD第50话的部分截图,10月02号傍晚6点多刚好把最终话看完,心情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因为GSD终于完结了,在这一年里陪伴着我的GSD生涯也就此结束,虽然剧情烂得没话可说,虽然比不起SEED时的精彩,但这部SEED动画续集曾经给我带来喜怒哀乐,在GSD世界里使我认识一位天真无邪又可怜的少女—史黛拉·鲁西耶。自从GSD放映以来出现无数的新人物,但惟一只有史黛拉使我这么深情厚谊地喜欢她,每当她快乐地跳起深海舞蹈时,我的内心随着她也跳起舞。
强化人出身的史黛拉,没有生日的史黛拉,渴望被爱的史黛拉为何会让我对她有一丝怜惜之情?我很希望她得到幸福,很希望她完全远离与战争死亡有关的地方。
在32话中当我看到史黛拉在真的怀抱里安祥地死去时,我有种很想大哭的冲动,可是有一个理由说服了自己的内心,其实史黛拉没有死去也没有离开过我们,她一直存在于我的内心,她只不过是去了一个不再害怕死亡、不再孤独的世界而已,在那个世界里有奥尔和斯汀也有会爱护她的人们,在那个世界里她快乐地跳舞、玩耍。
自从GSD放映以来使我把原本喜欢AC的心情慢慢变成对KL那种爱的心情,就这样我成为了KL&AC控,在这一年里我看清了人和人之间的战争,看清了人和人之间的矛盾,看清了爱与被爱之间的幸福,更加看清了KL&AC四人之间的感情,我一直深深地相信着他们四人一定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因为他们四人一直彼此心比心地相信只要有希望,明天就会到来……
续GSD第49话后的一场激烈的战门,在传说VS强袭自由当中基拉为曾经相似的场面惊愕,不断地重复了当年老克所说的话语,这时爆了种子的拉克丝感受得到基拉好像出了危机,那颗种子不是眼睛里的颜色,不过SEED时种子比较好看多吧?
先前出现了两个露出可怕神情的雷,之后雷因为基拉的一段话惊愕地反而被基拉彻底打败了传说,使他的头部受伤流血,基拉就继续在其他地方作战着,而雷一直站在原地不知道多久了时就飞回那个要塞。
不过在作战当中伊扎克说要保护永恒号,还说那是ZAFT的船,迪亚哥还真有点吃惊呢,于是他们两个人一起掩护永恒号,帮助永恒号作战,他们两人真是帅啊。
接下来命运VS无限正义,爆种的真还是和没有爆种的阿斯兰终归打成平手的,那家伙依旧一味地当阿斯兰是个叛徒呢,一起攻击阿斯兰的露娜玛丽娅反而给他砍了一条脚,非常很生气的真爆种后继续使用绝招和阿斯兰对决,因为阿斯兰的话语还使他们两个还愕了好久,露娜玛丽娅突然挡在无限正义面前大喊住手。
在非常情急之下阿斯兰爆种后将命运砍了双翼又砍了脚,真就这么彻底地被阿斯兰打败了,被露娜玛丽娅救回来,于是阿斯兰继续和穆他们等人作战着呢。
哼哼,真那家伙没死已经很便宜他了,总算见识了阿斯兰的实力吧,被人华丽地砍的感觉如何呢?哼哼,敢砍基拉和阿斯兰就是这么下场。
在真独自在一个无人空中闭着眼睛时突然听到有把熟悉的声音在喊他,史黛拉一瞬间出现在自己的眼前,真说史黛拉不可以来这里,史黛拉而说没关系的,只是销许来见一下你。
他说只是销许吗?她回答说不过明天见,他不解地看着史黛拉说明天?她微笑说明天,还说她很高兴,史黛拉得到了昨天,所以明天见这段话后就消失了,而且真醒来前还喊一声史黛拉,但露娜玛丽娅看似不怎么介意的。
老实说我也有点没想到最终话里会出现一丝SS的糖果,其实看到史黛拉这么快乐,我就很开心,替史黛拉感到开心,因为我相信即使她去了另外一个世界后一定会幸福的,所以这是喜欢史黛拉的一个心情和信任。
等基拉把那个要塞外形完全毁灭后就飞进去,这时雷已经跑进传说中的办公室,议长和基拉互相拿枪指着对方,由于基拉的话使雷惊愕,之后在一瞬间时议长突然中枪,吃惊的基拉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吓了一跳的塔丽娅跑过去,议长以为是她开的枪,她告诉他是雷开的枪,非常吃惊的议长看着在角落的雷,开了枪后的雷流着泪对他说:“吉尔,对不起,杀了他就没有明天啊”
“是吗?”议长淡笑说着,因为眼看着这个要塞快要崩溃了,而塔丽娅要基拉离开还说要他帮她传话给玛琉,然后基拉跑去坐上机体以最快的速度飞离那个要塞,在要塞爆炸前塔丽娅叫雷过来,需要爱的雷喊了她一声“妈妈”
其实雷是个很可怜、没有生日又缺少爱的孩子,一直痛苦地活在克鲁泽的影子中,他的本性不是很坏的,只是他选择错了一条道路,最后找到心灵的所在时已经太晚了,他已经失去做回自己的机会。
其实即使过去他活得这么痛苦,也许死亡对他而言是一种解脱吧,因为他最终已经找到了自己,所以我相信他在另外一个世界里和死去的人们一起肯定会幸福。
最后基拉他们等人站在远处看着那个要塞爆炸了,第二次大战终于结束啊,而GSD随着片尾曲响起就此全剧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