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2月25号上午,我在Haumea 守護石论坛里看到Seed Destiny圣诞特别篇大部分的截图,当时我一看某些画面就莫名其妙地兴奋起来,因为心里对于福田给了一颗糖果很感激。
同年同月27号上午11点多左右,决定不等漫游字幕组,而先下载上宽出的Seed Destiny圣诞特别篇,同时1点多左右看完这个东西,直到2006年1月6号夜晚10点多再下载漫游字幕的,话说两种字幕果然不一样,我还是比较习惯看漫游的,所以下好后重看一遍。老实说,OP有几个新画面做得很不错,我很喜欢呢,特别是kira&lacus的终极全棵飘,而且还有athrun&cagalli在黑影之下紧握着手,看得我心里有种甜甜的感觉。
话说起kira&lacus的那个终极棵飘实在是太…太…太邪恶啊啊,越看越感觉有种很浓18禁味道,就算有位朋友帮我做张头像也实在不敢用,因为会惹上不必要的麻烦,当我看到这画面的截图时终于明白这个特别篇为何会选择在深夜放映,原来是因为那个kira&lacus的终极棵飘,真不愧是福田这个老头的行事作风啊,也不愧是名副其实的深夜档。
事实上在特别篇里,增加了在大天使号上宇宙前athrun&cagalli的重头戏(看GIF),当卡嘉莉分别跟基拉或拉克丝拥抱完后走到阿斯兰面前,迟钝着看着他时,我心中不禁抽了一下。
啊啦啊啦,之前看截图时没看出来呢,原来还闭一下眼睛,明显就是下定了决心,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强把卡嘉莉拉入怀中,哈哈哈,阿斯兰不愧是阿斯兰啊,一点都不含糊呢,想必他闭上眼睛一会儿时心里叹息吧,在说「早猜到你会是这样的反应,真拿你没办法」,呵呵,看他把卡嘉莉抱在怀中不知道抱得有多紧呢。
这个拥抱的镜头不知道让我们所有ac饭甜在心中呢,话说不止我用这个GIF作头像,Haumea 守護石论坛里还有不少人也是和我一样啊,天天看,心里天天甜蜜,真是百看不厌啊。
不论发生什么事,不论剧情有多烂也好,我对ac的热情只会升华,不会这么轻易被动摇,否则我就不是真心诚意地爱ac的超级饭,也没资格说这种话!
athrun&cagalli,我心里一直一直怀着一份信念走下去、爱下去,我一直相信着,相信你们总会有一天能够幸福,因为你们对彼此的爱意深深地打动我。
我之所以爱athrun,因为他是athrun,我之所以爱cagalli,因为她是cagalli,我之所以爱athrun&cagalli,因为他们是athrun&cagalli,并不是因为那些所谓的剧情,在我的心目中,ac永远是王道,它和kl、ss在心里深处中早已生根了!
OP画面结束后,只不过增加了第50话中的战斗画面,增加了基拉说的「这是命令!」,当我听到这句话的语气时,和达科斯搭一样还傻了一下呢,穆倒是一副孩子长大了的模样,后面的画面也增加了阿斯兰因为担心基拉并且飞去要塞里面,最后战争结束的新画面也增加了一些,我倒也没什么感觉呢。
随着《Fields of hope》这首歌唱完后,镜头也转到几只海鸥在天空中飞翔,然后在一副慰灵碑前面,最欣慰的是,真终于放下了憎恨,我相信以后基拉、阿斯兰和真会在一起战斗的,因为战争结束了,憎恨也放下了,明天将是个新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