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来没有被点名过的我一上来就看到留言,说我被点名。
第一次被点名,心情激动啊,觉得这个游戏满有趣嘛!
规则:这是圈内正流行的击鼓传花的游戏,传给谁谁就得接着,否则就得挨罚。请认真对待,不要怕暴露隐私。
下面是我的回答,去掉答案就是留给你们的作业,答完后要发表在自己的页面上,且要在标题上注明是谁点了你,你答完后加一道问题,再传给另外8个朋友答不可以回点哦。

01.要传达出去的8个人:
菲菲、蝶蝶、嘉翼MM、影皇姐、最终幻想JJ、晶轩嫂子、流水、天空JJ

02.名字?:
星樱

03.多大?:
今年7月4日过生日,快20岁了(不得不承认,又老了一岁,开始踏向2字头)

04.职业?:
米虫,就是很闲很闲那种职业,不读书也没工作

05.兴趣?:
文学(写作)、动漫、上网聊天交友、阅读书籍、看电视、听音乐、逛街购物。

06.喜欢的异性类型?:
除了有钱,帅帅的,不要太高,1.7米以下就好,脾气好,懂得包容,不是以貌取人,要有责任感,疼爱女朋友,能抽空带女朋友去旅游等

07.专长是什么?:
料理烹饪、写文章。

08.有什么烦恼的事伐?:
暂时没有

10.喜欢和讨厌的食物?:
喜欢麦当劳、肯德基、泡面、快餐、蛋糕、面包点心、雪糕、甜汤(糖水)、水果
讨厌水果中的榴莲(算不算食物?)、鲜鱼汤

11.对你爱的人说一句话:
希望我们之间的感情能保持到永远

12.请介绍你要传达出去的8个人:
菲菲,很久以前在某个论坛认识的,挺浪漫的女孩
蝶蝶,也是在某个论坛认识好久的,虽说我对COS的兴趣不大,但她拍的照片不错
嘉翼MM,一个很可爱又有些忧郁的MM,也是在论坛里认识的。
影皇姐,一个很好的JJ,对我还不错,在SEED AC论坛认识的,某个皇朝的公主
最终幻想JJ,一个很好的JJ,在SEED AC论坛认识的,偶尔联络
晶轩嫂子,一个很好的嫂子,在SEED AC论坛认识的
流水,在SEED AC论坛认识的朋友,人不错
天空JJ,在百度美少女战士贴吧认识的,很喜欢她写的美战同人

13.用一种动物来形容传答给你的人:
黑色的一只猫……(瞎说的)

15.用一种食物来形容传问题给你的人:
想不出什么食物可以形容

16.用颜色来形容将接棒的8个人:
菲菲,粉红色
蝶蝶,粉蓝色
嘉翼MM,雪白色
影皇姐,黄色
最终幻想JJ,蓝色
晶轩嫂子,黑色
流水,银灰色
天空JJ,天蓝色

17.最让你感动或激动的一件事:
每当收到某位朋友寄来的信时

18.理想中的爱情:
爱情?老实说,我没什么理想的爱情,除非有缘遇见爱情

19.如果吃好吃的第一个想到谁:
没,每次外出去吃东西,很多时候都是独自一个人

20.什么时候会想起传问卷给你的人:
偶尔会想想,具体时间不定

21.最近一次哭是为什么:
其实我好久好久没哭过了,久到我忘记了是什么时候

22.最让你后悔的一件事:
后悔的事?大概是无意伤到某个人吧

23.为了你最重要的东西,比如说梦想或者朋友或爱人等,你能放弃什么?:
如果可以的,我想放弃家人

24.喜欢什么季节:
冬天

25.最喜欢的地方是:
中国国内的某些地方,或想去的香港

26.最喜欢听的歌是哪首:
《一个男人的眼泪》、《死不了》、《还珠格格III天上人间音乐全记录》、《情深深雨濛濛音乐全记录》、《风铃》、《约定》、《朋友》、《小城故事》、《寂寞城市》、《蓝色生死恋全记录》、《幸福的瞬间》、《他一定很爱你》、《刘若英专辑》、《古巨基专辑》、《祝你平安》、《用心良苦》、《一克拉的眼泪》

27.最想去的时间空间:
古代或魔法世界

28.如果只剩下一天的生命,会做什么?:
就算生命只剩下一天,我会努力地去完成自己的心愿

29.如果生命可以重来,你愿意回到过去重新开始吗?:
要是能重来,我愿意

30.没有面包的爱情,你会接受吗?:
什么叫没有面包的爱情?

31.如果给你重新选择一次的机会,你想自己变成谁?:
我想,还是做自己吧

32.下一个被点的心情如何?
不知道,没问过

33.如果你是国家领导人,你会提出什么建议?(只能一个):
这个,答不出来,不知道

34.如果你有1000万会怎么用啊?:
旅游、购物、买笔记本电脑

35.最难忘的一个人是谁:
生活中好像没有这么一个人

36.你最深爱的异性是谁:
没有,如果说明星的话,我想是古巨基

37.如果有来世,你要和谁做死党:
莹莹,一个笔友

38 如果让你自由选择,你会选择什么职业,为什么?:
职业嘛,可以一边打工一边环游世界那种吧,因为喜欢

39.说说你眼中的我吧:
说实话,我不是很了解,没办法说

40.请用一个城市来形容我:
城市吗?我想是法国

41.如果你可以选择变成一种动物,是什么?:
猫或者兔子

42.最喜欢的颜色:
淡紫、粉红、深蓝、金黄、青绿、宝石蓝、红、紫蓝、黄、浅黄、淡蓝、深红、玫瑰红、天蓝。

43.有什么特殊癖好?:
没有

44.一共有过多少暧昧关系的异性:
一个都没有

45.如果一觉醒来发现少了一颗门牙怎么办?:
醒来再说,我不是很在意的

46.题目是不是太多了?:
真的太多了,写得手酸

47.零晨2点3点朋友打电话给你向你借5万,你会借吗?:
睡醒再说

48.如果让你选择,你愿意活到几岁?:
人生苦短,能活多久就多久

49.当大四吃散伙饭的时候,你觉得你最舍不得的是什么?:
老实说,我没什么舍不得的,再说我没读过大学

50.如果你在上厕所,突然发现没有带手纸怎么办?:
我经常不带手纸上厕所

51.如果有一天你闲着没事,你会怎么办? :
平时我都很闲,打文章或玩电脑

52.看我的文章之前在干啥?:
QQ聊天

53.最自信和最自卑的分别是什么?:
自信或自卑?都不知道

54.说出传给你的人两个优点两个缺点?:
不是很了解她,说不出优点和缺点

55.如果改变一下你现在的生活,你会怎么做?:
我会离开家

56.把朋友放在一个怎么的位置?重友情吗?:
不知道,最重要的是有人愿意待在身边陪伴就好

57.如果有一天,你的家人不同意你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你会选择哪方?:
应该不会有这一天吧,很难回答出这个假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